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山工>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
  •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
  •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5

更新日期:2012-04-05

有效期至:2012-05-05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西南昌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
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的三回程烘干机,三回程烘干机介绍 所谓三回程烘干机就是具有三层隔热效果并实现循环自保温结构体的高效烘干机。主要优点在于比传统单筒式烘干机保热效果好,由内筒、中筒及外筒形成一个自保温循环结构体,工作效率更高,节能,环保。
 三回程烘干机,即高效组合式烘干机。采用欧洲新节能技术——镶钳式结构。内筒、中筒及外筒形成一个自保温结构体。同时滚筒外包保温材料及不锈钢 板,进一步减少散热损失。提高热效率。特殊的热工设计理念,消除风洞热量损耗,增加热交换面积和单位容积蒸发强度,节能效果佳。符合国际创建环境友好型, 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政策,是替代传统烘干设备的环保节能型产品。该设备用于烘干黄沙、河沙、石英砂、矿渣、粘土等原材料,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铸造等行 业,可适应煤、油、气等多种燃料。

三回程烘干设备工作原理 烘干物料由皮带输送机或斗式提升机送到料斗,然后经料斗的加料机通过加料管道进入加料端。加料管道的斜度要大于物料的自然倾角,以便物料顺利流入干燥 器内。干燥器圆筒是一个与水平线略成倾斜的旋转圆筒。物料从较高一端加入,载热体由低端进入,与物料成逆流接触,也有载热体和物料一起并流进入筒体的。随 着圆筒的转动物料受重力作用运行到较底的一端。湿物料在筒体内向前移动过程中,直接或间接得到了载热体的给热,使湿物料得以干燥,然后在出料端经皮带机或 螺旋输送机送出。在筒体内壁上装有抄板,它的作用是把物料抄起来又撒下,使物料与气流的接触表面增大,以提高干燥速率并促进物料前进。载热体一般分为热空 气、烟道气等。载热体经干燥器以后,一般需要旋风除尘器将气体内所带物料捕集下来。如需进一步减少尾气含尘量,还应经过袋式除尘器或湿法除尘器后再放排 放。
节能球磨机 http://www.findxk.com/pro69.htm
移动破碎站  http://www.findzsj.com/ydp.htm
三回程烘干机特点1、设备投资是国外进口产品的20%,采用耐磨锰板制造,比普通钢板耐磨3-4倍。
2、物料初水分15%,终水分确保0.5-1%以下,是水泥厂矿渣粉,干粉砂浆生产线等各种烘干工程产品。
3、比传统单筒烘干机提高热效率达40%以上。
4、燃料可适用白煤、烟煤、煤矸石、油、汽。能烘20-40mm以下块料、粒料、粉状物料。
5、比单筒烘干机减少占地面积60%左右。土建投资降低60%左右,安装方便。
6、无漏风现象,彻底解决了密封难点。
7、出料温度≤60度,可直接进料库,无需进冷却棚冷却。
8、外筒体温度≤60度,废气温度<120度,除尘设备布袋使用时间长2倍以上。
9、耗煤是单筒烘干机的1/3,节电40%,吨标煤耗<9公斤。
第三代制砂机:http://www.findhxpsj.com/pros/pro75.htm
河卵石制砂机:http://www.findhxpsj.com/pros/pro76.htm
颚式破碎机:http://www.findhxpsj.com/pros/ep.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022
所在地: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83802765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五万平方米,拥有1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两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160余台,在线员工6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