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大产量PE900x1200型颚式破碎机
  • 供应大产量PE900x1200型颚式破碎机 供应大产量PE900x1200型颚式破碎机
  • 供应大产量PE900x1200型颚式破碎机

供应大产量PE900x1200型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80

更新日期:2012-09-07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900x12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为了保证颚式破碎机运转过程的可靠性和使用效果的经济性,对于设计者来说,必须正确确定它的结构参数和工作参数;对于使用者来说,也必须了解掌握这些参数。影响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和电机功率的主要参数有给矿口宽度、啮角和偏心轴转数。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矿山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破碎机销售部,国际贸易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强化管理、严抓质量、不断创新”宗旨,夯实主业基础,稳健经营,以严谨,求实,敬业的精神为客户精心打造产品,与各国商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鑫运颚式破碎机价格合理,质量优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破碎机网
http://www.xinyunposuiji.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http://www.xyzg555.com/


球磨机
http://www.xinyunqiumoji.com/            烘干机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
http://www.xinyunshebei.com/    锅炉http://www.yxgl999.com


A、给矿口宽度
给矿口宽度决定破碎机给矿块度的大小,这是选择破碎机规格时非常重要的数据,也是破碎机的操作工人和采矿工人应该了解的数据,以免在生产中,由于块度太大的矿石进入破碎机,而影响正常生产。
颚式破碎机的给矿块度是由破碎机啮住矿石的条件决定的。一般颚式破碎机的给矿块度(D)是破碎机给矿口宽度(B)的75%~85%,即D=(0.75~0.85)B,或者B=(1.25~1.15)D,通常,复摆颚式破碎机可取给矿口宽度的85%,简摆颚式破碎机则取给矿口宽度的75%。

B、啮角
啮角α是指钳住矿石时可动颚板和固定颚板之间的夹角。在碎矿过程中,啮角应该保证破碎腔内的矿石不至于跳出来,这就要求矿石和颚板工作面之间产生足够的摩擦力,以阻止矿块破碎时被挤出去。当颚板压紧矿石时,作用在矿石上的力,P1和P2为颚板作用矿石上的压碎力,并分别和颚板工作面垂直,且P1≠P2;由压碎力引起的摩擦力为fP1和fP2,它们分别平行于颚板工作面,f为颚板与矿石之间的摩擦系数,鉴于矿石的自重与压碎力相比很小,可以忽略不计。 应当指出,随着啮角的减小而排矿口尺寸必然增大,故啮角大小对破碎机生产能力的影响很大。适当减小啮角,可以增加破碎机的生产能力,但又会引起破碎比的变化。如果在破碎比不变的情况下,啮角的减小将会增大破碎机的结构尺寸。近年来,采用一种曲面破碎齿板,它在保持破碎比不变的条件下,啮角将大大减小,而破碎机的生产能力可以提高,且破碎齿板磨损减轻,功率消耗有所降低。

C、偏心轴转数
颚式破碎机的转数是指偏心轴在单位时间(min)内动颚摆动的次数。偏心轴每转一转,动颚就往复摆动一次,前半转为破碎矿石的工作行程,后半转为排出矿石的空转行程,这是对简摆颚式破碎机的工作情况而言。增加动颚摆动次数,可以增加破碎机的生产能力,但有一定限度。当动颚摆动次数增到一定程度,矿石来不及从排矿口排出,反而造成破碎腔堵塞,实际上是降低了破碎机的生产能力。所以,偏心轴转数大小应当适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加气块设备/烘干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梦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15273107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260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 手 机: 15038200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矿山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