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埋刮板输送机专家制作设备--刮板机大全
  • 埋刮板输送机专家制作设备--刮板机大全 埋刮板输送机专家制作设备--刮板机大全
  • 埋刮板输送机专家制作设备--刮板机大全

埋刮板输送机专家制作设备--刮板机大全

价  格:

6800元/ 台

共被查看 309

更新日期:2012-11-07

有效期至:2013-05-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所有型号

销售价格:6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埋刮板输送机主要用于输送煤炭、水泥、粮食、饲料、纯碱、木片、苇片等物料,是电力、轻工、粮食、化工、冶金等各个部门不可缺少的运输设备之一,泊头腾远随时热情供应,期待您的选购。

              埋刮板输送机一种在封闭的矩形断面的壳体内,借助于运动着的刮板链条输送粉尘状、小颗粒及小块料等散料的连续输送设备。因为在输送物料时,刮板链条全部埋在物料之中,所以才会被称为埋刮板输送机

             埋刮板输送机安装的一般要求:
     埋刮板输送机的驱动装置一般不包括机械安全保护装置,用户必须设置电动机的过流保护装置,以防过载引起故障。数台埋刮板输送机串联使用时,应设有电气联锁装置。单台埋刮板输送机应设事故开关。

     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设备运到现场后,应对该机各个部件进行检查、清理、分类妥善保管,以防锈蚀和损坏。
    刮板链条是埋刮板输送机的关键部件,安装前应事先检查刮板链条节与节之间是否转动灵活,如不灵活应拆下除锈清洗或用砂纸打磨直至转动灵活为止,严禁涂抹润滑油脂。
      安装:
     本公司生产的埋刮板输送机出厂时,各段机壳标有组合顺序号,安装时应按号码方向进行组合,不得错号和反向。确定埋刮板输送机的中心是决定安装质量的重要环节,机体组装完毕后,必须测定整机的直线度。根据各埋刮板输送机的长度,机身外壁对头 、尾轮中心线的偏差值不超过下表:

输送机总长度m

10

>10-30

直线度mm

6

8

     壳体每段相连处,内壁及导轮不得有上、下、左、右的位移。壳体允许在链条运行方向前段比后段低,以保证刮板链条在运行时不发生卡、碰现象。
     头尾轮必须对中,轮轴应保证平行,以免刮板链条在运行时跑偏。
     头部壳体是埋刮板输送机受力的部件,应固定牢靠,不得在运行时产生松动和位移。
     安装刮板链条时,应明确刮板链条的运行方向,切勿装反。链条安装后应调整张紧装置,保证刮板链条具有适当的松紧度。调整完毕后其张紧装置尚未利用的行程不小于全行程的1/2
      驱动装置的电机、减速机和埋刮板输送机头轮轴必须平行。减速机的传动小链轮与头轮轴上的大链轮的中心应在同一平面内,装上传动链条并在松紧度调整适宜后,将驱动装置固定在基础上。
      驱动装置安装后,取下传动链条启动电机观察减速机低速轴的旋转方向是否与头轮旋转方向一致,准确无误后,再装传动链条。   
       更多信息欢迎您购买腾远机械的埋刮板输送机。http://www.botoutyjx.com/ssjxl/MSmgbssj.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旋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粉尘加湿机|斗式提升机|链式输送机|星型卸料器|插板阀|通风蝶阀 联系人: 张艳艳
资质认证: 邮 件: 6252423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186721
所在地: 电厂,钢厂 手 机: 18732787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电厂,钢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腾远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