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数控机床的发展方向
  • 数控机床的发展方向 数控机床的发展方向
  • 数控机床的发展方向

数控机床的发展方向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5-10-07

有效期至:2016-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2011年中国机床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表明:中国的机床产品进口迅速增长,进口203亿美元,增长29%。进口的机器。

“国际机床市场策略的变化发生在高科技为先导,配备高科技低价中档机床产品迅速占领了中国机床市场,中国国内机床企业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在机床行业,一般数控机床用斧子作为标准,三轴或少很低,三到五轴在高端,高端5。的行业,传统和现代的生产设备的传统象征机床和数控机床之间的区别,已成为行业共识。单机器智能和自动化的数控机床是机床行业的方向,和它的高精度、细、高速、灵活,www.bzzsd.com聪明,是现代工业的一个标志。现代装备制造业是极端的方向,一个高,第二个是越来越小,第三是更复杂的、高度集成的生产过程。东北装备制造业水平,水平的机器也看东北,东北的机床业务集中和强烈的地区。记者在东北机器代表沈阳机床集团、大连机床集团公司、齐齐哈尔重型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了解到,机床行业的主要问题是:首先,精度、稳定性、可靠性等差距。五轴数控机床为例,外国产品1500小时没有错,让大约1000小时,1/3的区别。第二,综合性能差距较大的机器。目前市场上超过五轴加工中心为航空航天、核能、一个四百万的价格。轴数控控制技术在欧洲,是欧洲核心技术中的核心技术,严禁泄漏。轴必须确保军队不能用来介绍。沈阳机床、大连机床、齐齐哈尔重型数控可以做三轴、五轴也做,但性能与进口产品相比有一定的差距。高端机的国内企业和航空航天等重要的基本科研单位使用都是进口的。第三,数控系统之间的差距。数控机床数控系统的核心是德国西门子、利勃海尔和日本压铸锌合金,www.songliaoji99.com法拉克拥有水平的数控系统,利勃海尔数控系统价格16接近基础单价包,软件和机床一起卖,不单独出售,软件是非常高的利润。国内机床企业在高端数控机床使用基本上都是进口的。第四,其他关键组成部分差距。副总裁大连机床江淮盛说,大连机床可以与国际先进水平的95%,但剩下的5%不是业务,甚至一个行业可以做,包括钢铁原材料、标准件,螺丝、螺母、等等,需要加强该国的工业的整体水平。此外,技术,测试和其他领域也达不到世界先进水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神达机床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38207775
所在地: 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东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神达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有二十多年的制造冲床、剪板机、折弯机的历史和经验,拥有先进的冲床制造技术和工艺,保证所制造出的产品,质量过硬,品质最优;神达机床也是郑州市“专、精、特、新|的重点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神达牌的冲床、折弯机、剪板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