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专业的童军夏令营全人格教育提供——南平童军
  • 专业的童军夏令营全人格教育提供——南平童军 专业的童军夏令营全人格教育提供——南平童军
  • 专业的童军夏令营全人格教育提供——南平童军

专业的童军夏令营全人格教育提供——南平童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6-05-22

有效期至:2016-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专业的童军夏令营全人格教育提供——南平童军

全人格教育是权威的童军夏令营培训机构之一。我们全心全意地为广大的需求客户提供童军夏令营,主要以学期计费。由于公司培训项目每次培训名额有限,请中小学生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的方式提前联系预约自己想要参加培训项目,我们的培训时间为周一至周六。当您预订成功后请您通过现结;银行转账支付方式缴纳相关费用。

作为中国童军夏令营的专业机构之一,全人格教育自2014-01-26成立之日起,便将自己定位于为中小学生提供童军夏令营服务的起点上,以"真诚、专业、高效、创新"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宗旨,将"学员满意才是我们的满意"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多年来为中小学生构建了一个包括童军夏令营等全方位的培训服务体系。我们的地址是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9号海峡大厦1219。

以下的,三明童军,厦门童军,三明童军夏令营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增值服务:包住宿
童军夏令营品牌:全人格
服务标准:高效务实,脚踏实地,培养和发现创业型人才
服务地区:福建
价格:商议
服务对象:中小学生
预约方式:电话预约;网上预约
计费方式:以学期计费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莆田童军,三明童军,泉州童军夏令营,三明童军夏令营

厦门全人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厦门市采用优质的培训资源、先进的信息技术和专业的师资力量,服务于培训领域。我们主要为中小学生提供培训质量优越的童军夏令营,培训周期为全年。多年来,我们已经形成一有“专业”特色的培训机构,本机构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教育学员学到真知识、真能力”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全人格教育是私立的教育培训机构,主要服务项目有童军夏令营,童军夏令营的主要内容为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课程,此服务项目是4980-8800元/期的标准收取费用。我们拥有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讲师将采用全日制的授课方式为广大的中小学生讲授相关知识点。请中小学生在享受优质服务的同时注意相关的服务条款和注意事项,服务条款为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厦门全人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培训模式,为中小学生提供了可信赖的童军夏令营,本着“专业、负责、卓越”的服务宗旨,全人格教育致力在教育培训领域打开全新的市场。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9号海峡大厦1219

想更深入的了解莆田童军夏令营,福建童军训练营,福州童军训练营,请电话来询

童军夏令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全人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人格教育,中小学生培训,夏令营,才艺大赛,少年商学院 联系人: 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mqrgj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110583
所在地: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9号海峡大厦1219 手 机: 189592205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全人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9号海峡大厦1219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门全人格教育简介厦门全人格教育----专业从事青少年人格教育的机构,中国“全人格教育”的先行者,践行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教育思想的学校;国家教育部十一五规划课题;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重点科研项目。以“健全青少年人格”为使命,以培养情智双修的领袖少年为目标,肩负着培养“全人格高素质”的人才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