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二手柳工装载机市场价格行情
  • 二手柳工装载机市场价格行情 二手柳工装载机市场价格行情
  • 二手柳工装载机市场价格行情

二手柳工装载机市场价格行情

价  格:

12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56

更新日期:2014-04-25

有效期至:2014-07-24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856GLC

销售价格:12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在现在的铲沙运石以及装载装卸的工程作业当中几乎是时刻都是能够看见上海二手装载机身影出现,当今的二手铲车可谓是在各种工作建设作业中都是非常普遍涉及的。但是因为铲车使用越来越为广泛,我们在使用操作的时候也经常性更遇到更多问题,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使用上海二手装载机,所以今天讲解一下上海二手装载机使用操作注意几点。

使用上海二手装载机其实我们只需要做到一下几大点几乎就能正确使用上海二手装载机的技巧工作性,当我们正确使用时候不仅能带动工作效率提升,也能够减少我们在使用时候发生的一些事故问题,其还能延长上海二手装载机使用寿命。使用注意简要分为四大注意点:1,使用前的检查工作 2,发动机启动后注意点 3,使用作业过程中 4,工作结束之后的事情。其中1与4两大点我们在之前文章也有所提过,就大致说一下了,就是使用前检查上海二手装载机的整体状况,螺纹管道松紧,使用后的就是保养了。

在当装载机发动机过后,应先以600-750转速暖机,并要注意仪表数据时刻变化,当机油压力表在0.05MPA,空气气压表0.44MPA后我们才能够启动上海二手装载机,这样可以完全保证装载机在走上正轨的时候发动机子,完全避免了机器的磨损和机械消耗。

在我们使用装载机过程中是为严格重要大点,我们简单的将其分为十大点,内容颇为繁琐,今天就简单说4点,剩下6点在下一篇关于上海二手装载机文章中和大家分享。

1,在驾驶装载机的时候,直行的时候我们在换挡的时候没有必要去停车换挡,但是在转换方向的换挡时候是必须要将装载机停止在换挡。

2,在驾驶上海二手装载机使用,装载机的发动机水温不能超过95摄氏度,变矩器的油温不得超过115摄氏度,在装载机长时间工作或者高温天气工作时候达到这样温度时候请先停止工作降温过后在使用。

3,上海二手装载机在工作时候突然熄火的时候,应要立即踩下制动踏板,因为此时转向油泵已经停止工作所以不能转动方向。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公司诚信专业出售二手柳工装载机,龙工,以及小松卡特,临工,常林和厦工等各大品牌二手装载机,款式齐全新颖,价格优惠实在市场7-8折价,质量保障可靠,售后质保服务手续发票齐全,宏星诚信务实肯干友善专业的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领军人物。

宏星价格咨询电话联系:13816790883(赵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664444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