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莆田生物冰袋——福州博冷·名声好的福州冰袋供应商
  • 莆田生物冰袋——福州博冷·名声好的福州冰袋供应商 莆田生物冰袋——福州博冷·名声好的福州冰袋供应商
  • 莆田生物冰袋——福州博冷·名声好的福州冰袋供应商

莆田生物冰袋——福州博冷·名声好的福州冰袋供应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2

更新日期:2016-06-03

有效期至:2016-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莆田生物冰袋——福州博冷·名声好的福州冰袋供应商

福州博冷生产销售的福州冰袋采用不锈钢为主要制造材质,是根据简洁的风格设计制造而成。公司为产品买客户提供了的售后服务,我们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通过陆运;水运;空运的物流方式为购买产品需求客户配送货物,请您注意查收。请各位需求客户通过现金交易;银行转账;货到付款;在线支付的方式支付购买产品的费用。

以下的,冰袋价格,宁德生物冰袋,莆田生物冰袋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我们的福州冰袋在全国为广大需要群体服务,福州博冷能有今天如此的规模,是因为领导人同公司员工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进一步发挥企业的综合优势,造和培育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在新世纪继续保持持续、稳健的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同时我们在全国有着良好的口碑!

福州博冷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04-20,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万达广场C4座10层1010室,是一家专门从事家居用品的生产与销售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营的产品为福州冰袋,广泛销售到福建,在同行业间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BOL系列生物冰袋,降温效果好,优于国内外凝胶冰袋产品。胶状物能防腐耐冻,可以反复冻化使用; 广泛应用于疫苗、诊断试剂、血液、低温药品、生鲜蔬果等需要冷冻冷藏货物的保存与配送。产品特点 ① 蓄冷量足 含冷量大,放冷速度慢,大大优于国内同类产品,其保冷效果是相同体积的冰块的12倍。② 卫生无毒 经过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欧洲SGS认证组织的严格检测,证明其是安全无毒的产品,产品已经被国内外客户广泛采用。③ 反复使用,安全可靠 经过1000次反复充冷与放冷实验,蓄冷量衰减不超过3%;包装材料采用卫生无毒,抗寒坚实的尼龙复合材料。适用于生鲜果蔬冷藏等保冷运输配送 适用于疫苗、试剂、血液制品等恒温冷链。 福州冰袋品牌:博冷
生产地址:福州
用途:生物医药冷链低温运输配送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贸易属性:国内贸易
价格:商议

福州生物冰袋,南平冰袋,泉州冰袋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福州博冷经营的产品包括款式各异,类型齐全的家居用品,其中主营的福州冰袋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我们通过批发;零售;直销的方式销售给需要群体,对于定量大的顾客,我们还将以陆运;水运;空运的方式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中,尽可能为客户提供便利。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生物冰袋价格,福建生物冰袋,福州冰袋,厦门生物冰袋,漳州生物冰袋的信息,请来电咨询了解

福州冰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福州博冷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福州冷藏箱,福州保温箱,福州疫苗冷藏箱,福州食品冷藏箱,福州冰盒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zbol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1-86397816
所在地: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万达广场C4座10层1010室 手 机: 136059517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博冷冷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万达广场C4座10层10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福州博冷冷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冷藏技术开发,专注于相变蓄冷材料、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提供蓄冷冰袋、冰盒、冷藏保温箱、冷 链箱、拼合恒温箱、温湿度监控和冷链技术服务支持等系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