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西安螺杆空压机|西安空压机JN200-8螺杆空压机
  • 供应西安螺杆空压机|西安空压机JN200-8螺杆空压机 供应西安螺杆空压机|西安空压机JN200-8螺杆空压机
  • 供应西安螺杆空压机|西安空压机JN200-8螺杆空压机

供应西安螺杆空压机|西安空压机JN200-8螺杆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2

更新日期:2010-12-04

有效期至:2011-03-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N200-8螺杆空压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陕西维尔泰克气神固定式螺杆空气压缩机广泛应用于工厂、矿山、水利、交通、造船、城建、能源、军工等行业。在欧美等发达,动力用移动式空气压缩机,可以说是螺杆空压机。在中国,螺杆式空气压缩机正以惊人的速度替代其他种类的空压机。
  维尔泰克螺杆式压缩机具备以下主要优点:
  节能 环保低碳 低噪音 配置 高可靠性 性价比 维护方便 使用成本低
  每一台都达到了中国政府制定的二级能效节能标准,螺杆空压机噪声之低是全球的采用美国进口的进气阀,空滤和冷却使用多年后机组性能不会有任何改变。
  高效  节能
  1  环保:355 KW噪声小于82分贝。
  2  节能高效:在排气压力0.7Mpa时,比功率小于5.5;
  在排气压力0.8Mpa时,比功率小于6。
  3  高可靠性:主机采用四级电机直联,1485转/分钟。保证轴承寿命长,转子刚性好且不易积炭。
  低转速  大转子 高效率主机
  1 主机采用特大转子,低转速保证其使用寿命长;
  2 轴承设计寿命已达到100,000小时;
  3 主机采用双轴封设计,确保密封可靠;
  4 主机主要性能指标如比功率,噪声,振动,可靠性等已居世界水准。
  先进的加工设备
  采用专业高精度加工机械设备,确保了设计上要求的加工精度。齿面采用数控螺杆磨床精密磨削加工,机壳采用精密加工中心加工。辅以清良的检测设备,使能耗更小,噪音更低,品质更优。
  1超高精度日本三井加工中心,螺杆机壳的专用加工设备
  2计量级德国HEXAGON三座标测量机
  3超高精度的英国钟思敏EDGETEK螺杆转子轴肩磨床
  4新一代具有在线检测功能的英国HOLOYD数控螺杆转子齿形磨床
  5德国进口KAPP---RX59型转子磨床
  螺杆空压机的节能事例:
  以螺杆空压机使用10年,每年运行4000小时,每度电费按1元人民币计算:配220电动机的40立方螺杆空压机比配250kw电动机的40立方螺杆空压机,10年可节省电费120万元以上人民币。
  在螺杆空压机投入使用的年,您支付的电费就超过了您购买螺杆空压机所支付的购机成本。而选用符合节能标准的节能品,大约三年时间运行所节省的电费也超过了您购买的螺杆空压机所支付的购机成本。因此,降低空压机运行成本十分重要,关键是节能,值得您认真考虑。
  
赵经理: 电话:13309287518   029-68869222 吕帅QQ:596937735 
空压机网站:
http://www.51ysj.net  www.51ysj.cn 邮箱:wetk@51ysj.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维尔泰克压缩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杆空压机|螺杆空气压缩机|空压机配件|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wetk@51ysj.net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8869222
所在地: 陕西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大道113号雅荷中环大厦B座14-F 手 机: 1552945334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维尔泰克压缩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大道113号雅荷中环大厦B座14-F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陕西维尔泰克压缩机有限公司是英国凯文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华的重要合作伙伴及重要股东之一。是一家专为国内外优秀企业提供空气压缩机系统及压缩空气解决方案等全方位服务的专业性公司      位于中国上海南汇区临港新城重装备产业区的 生产厂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