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木屑削片机,转鼓切片机
  • 木屑削片机,转鼓切片机 木屑削片机,转鼓切片机
  • 木屑削片机,转鼓切片机

木屑削片机,转鼓切片机

价  格:

10元/ 件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6-01-15

有效期至:2016-0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a1

价格:1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我厂专业生产树根破碎机,杨木削片机,木屑削片机,转鼓切片机,双轴撕碎机,质量三包 可靠耐用,销往全国各地并以良好的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备有现货,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试机,电话:0371-86073713
  鼓式削片机用途
   鼓式削片机切削的主要原料是小径木、木材采伐、加工剩余物(如枝丫、枝条、板皮、板条、圆木芯、废单板、废旧木材等),也可用来切削非木质原料(如甘蔗、芦苇、毛竹等)。 原料经切削后,成为一定规格的小木片,作为刨花板、中密度板、纤维板等各造纸行产原料,亦可作燃料之用。适用范围广,原料多样化,切削木片质量好,安全可靠,且操作简单方便,生产效率高。
  说明:盘式削片机是我公司生产的国内新型的削片机,适用于刨花板、中密度板、木质纤维板、造纸、电厂、锅炉等工业。本产品结构先进、切削片料质量高,原料适应性广,操作维修方便。
  鼓式削片机工作原理:
   木料由进料口送入,当木料按接触到削切刀片时,跟着削切刀盘的高速旋转进行削切,所削切的木片在削切室内由削切刀盘上的风叶所产生的高速汽流送出。
  结构组成:鼓式削片机由机体、刀辊、上下喂料机构、送料装置、液压系统等部分组成。
  它的机座采用高强度钢板焊接而成,是整台鼓式削片机的支承基础;
  刀辊上安装两把飞刀,用专门制造的飞刀螺栓,通过压力块,把飞刀固定在刀辊上;
  根据被切削原料的不同厚度,上喂料辊总成可以借助液压系统在一定范围内上下浮动;
  切削下来的合格片料通过网筛孔落下,有底部排出,大的料片将在机内再进行切削。
  鼓式削片机液压系统:由手油泵供油至油缸,可以启动罩壳,便于刀片的更换,在维修的时候可以抬起上喂料辊总成,便于调整飞刀、底刀的间隙和梳板的拆装。
  鼓式削片机性能特点:
  1、削片机合金刀具耐磨锋利、可靠先进、提高使用寿命
  ——独特的粉碎系统设计,大大提高了设备使用寿命。粉碎室采用多级破碎流程及细碎原理装置,其特点是工作冲击力大、生产效率高、细碎能力强。
  2、削片机易损件消耗少、运行成本低
  ——结构合理,粉碎原理及技术先进,运转可靠,运行成本低;粉碎机的所有部件均有耐磨保护,将维修费用降低到限度,一般使用寿命可提高30%以上。
  3、削片机除尘器主体为一箱体,箱体下部设有灰门,箱体要装在一个立式框架内。立式框架上体布满滤袋,除尘器接收来自离心分离器的含尘气体。从箱体入口进入箱体,通过滤袋排入机外空间。由于滤袋除尘器除尘效率可达97%以上。因此对工作环境无污染。当除尘器过滤阻力会上升,此时可选择停机,休息时间进行人工清理。清理滤袋集尘时,可用手抖动滤袋数十秒,使粘在滤袋内表面的粉尘抖落下来,可直接将抖落的粉尘通过箱体灰门排入集尘袋内,再加以清除。绿色环保,没有污染。
  鼓式削片机机器安装
   鼓式削片机可以安装在混凝土或者钢制支撑结构的基础上,用地脚螺栓固定。为了打开罩盖更换飞刀和装拆底刀座,应保留足够的空间位置。
  三角皮带的安装:在安装三角皮带前要适当缩短皮带轮间距,以便装入三角皮带;用直尺检查两轮端面的直线度,保证两轮端面在同一平面内;在机器运转2-3小时后,再次检查三角带涨紧度,并进行必要的调整。
  鼓式削片机使用与保养说明
  1.削片机试车起动前要严格检查机器各部位安装是否符合要求,螺钉螺栓是否松动,可用手轻拉皮带试转,是否有碰壳等现象。同时检查旋转方向,严禁 粉碎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发生事故。
  2.削片机生产中应保持均匀下料以保证粉碎质量和正常生产,同时严禁电机过载,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行。
  3.除经常注意检查各部位紧固松动外,同时更应该注意检查易损件的磨损情况,如磨损严重应及时更换,以免损坏主要部件。并采取必要的防火措施
  4.由于转速较高,除安装正确牢固外,同时应保持良好的润滑,以保持机器的正常运转。一般情况下轴承温度不超过70度为正常。主机轴承每周加一次黄油、二硫化钼,高速黄油效果更好。
   更多内容:http://www.ltj.com
http://www.zzjp126.com/2011-12-24-24.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材加工机械 联系人: 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3531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手 机: 0371-678435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区友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金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郑上新区工业园友谊路1号,地处中原,辐射全国。本公司是集现代化的科研、生产、加工、检测为一体的高科技大型民营企业,公司设有专业研发部门及多个生产加工基地,产品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