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供应日本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缸
  • 供应供应日本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缸 供应供应日本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缸
  • 供应供应日本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缸

供应供应日本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8

更新日期:2013-09-03

有效期至:2013-1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日本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缸、NEW-ERA气夹、NEW-ERA气爪(气抓)NEW-ERA磁环开关、NEW-ERA磁性开关、NEW-ERA弹簧开关、NEW-ERA电磁阀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优惠供应日本NEW-ERA气缸、 NEW-ERA气动手指、 NEW-ERA气夹、 NEW-ERA气爪(气抓)、 NEW-ERA磁环开关、 NEW-ERA磁性开关、 NEW-ERA弹簧开关等产品。

 

日本NEW-ERAERACON)公司生产的各种气爪,气缸具有动力性能高、高把持力、对环境的适用性强、多机能、附加值高、超薄形、高精度、长寿命能满足高速驱动的需要、耐磨耗性好、防尘效果好等特点,同时生产高品质电源。

 

代表型号:T-32-6018T-32-6036HP06-8MH-32C-1T-25-30-2437EHPE-16CREMD-SD-25-75SPD-32-20ZE135AHP01-25-RCA*2-LA CA03-16-ND-35P JKR-SD20-50-ZA-T3810JSKS-SD16-5HKHL-32-T1705VH-40CTA51*-MKH-16EHVE-20C、、M-20-HD-40M-20-HFS-10VH-40C-VH-40B-HP-04-HP-06-MH-32C-T-32-EHPE-16C-REMD-ZE135A-JKR-SD20-JSKS-SD16-VH-20C-VH-32C-VH-50C-EHVE-10C-EHVE-20C-JKXS-SD25-KH-16-TA51-TA512-PNP-6-10KHL-20-HP07-HP03E-EHPE-20C-SPD-40-5-JSKS-SK16-CA03-HP09-M-20-HD-40M-28-PD-150EHVE-16C-SPD-HP01HP04HP10HP11HV02ESH-12SH-16CRS01KHL-16HP-ZC230-ZE-CS03-RT01SRW-REMD25-M20-PD10TA511-MS16PD15-RM-20-JMBS-SD20-15RCM-HV02E-EHPE-20A-CKHL-16EPTSD6-10-PPEHPE-10C-JKR-CA20-JKRS-CA40-LM300-SC5-IRSRW-12-180RSR-EHGS-SD16-EHVE-16-PK-MH32C-RS01RH01EHGS-SD10-…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日本NEW-ERA气缸、 NEW-ERA气动手指、NEW-ERA气夹、NEW-ERA气爪(气抓)、NEW-ERA磁环开关、 NEW-ERA磁性开关、 NEW-ERA弹簧开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编码器,传感器,开关,电机马达,泵阀,控制器,电阻电容,继电器等工业自动化产品 联系人: 徐成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xcl_013@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82698
所在地: 上海市长寿路587号沙田大厦21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个体经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长寿路587号沙田大厦21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祥树欧茂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中欧、中美、中日贸易,主要经营欧洲、美国、日本等国厂家的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及各种自动化产品,专业的询价渠道和数十年的从业经验使我们积累了大量的重要客户和优质供应商,由于我们的订单集中,订货量大,因此我们能提供颇具竟争力的价格并且能够迅速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