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法兰闸阀--美国威盾VTON
  • 供应进口法兰闸阀--美国威盾VTON 供应进口法兰闸阀--美国威盾VTON
  • 供应进口法兰闸阀--美国威盾VTON

供应进口法兰闸阀--美国威盾VTON

价  格:

88元/ 台

共被查看 216

更新日期:2011-10-19

有效期至:2012-01-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15-DN500

价格:88元/台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法兰闸阀--美国威盾VTON
◆概述
美国VTON威盾进口法兰闸阀(Flange Gate Valve)适用于公称压力CLA150-900LBS,工作温度-29~350℃的石油、化工、制药、化肥、电力行业等各种工况的管路上,切断或接通管路介质,性能安全可靠.驱动方式有手动、齿轮传动、电动、气动等。
◆原理特征
美国VTON威盾进口法兰闸阀产品结构合理、密封可靠、性能优良、造型美观,规格齐全口径从DN50-DN2000不等;产品的设计制造符合美国标准ANS1B16.34,美国BS1873等国外先进标准要求。美国VTON威盾进口法兰闸阀、电动闸阀的承压件均采用精密铸造工艺浇铸,表面质量手轮采用可锻铸铁铸造,造型配合手柄,适当增加摩擦力,方便开启。并示有明显的“开”、“关”标志。
1、美国VTON威盾进口法兰闸阀采用压力自紧式结构或中部法兰密封结构,密封分为双闸板或弹性单闸板、刚性单闸板等三种形式,两边和管道连接采用焊接和法兰两种形式。
2、填料压盖和压套分体设计,保证阀杆的同心度。合理的填料函设计,确保阀门没有外漏,符合环保要求。阀盖上设有油杯,可定期补充固体润滑油,保持轻松启闭。
3、闸阀的阀座与阀体连接是采用螺纹式连接,方便维修、更换。阀座的静密封面经过精密研磨并用专用工具旋入阀体,实现可靠的密封。闸板密封面比阀座密封面宽出一定的余量,并保证阀门在未使用前闸板密封面底线与阀座密封面底线在同一高度,使阀门在使用一定时间后即使磨损也不会减少必须保证的密封面宽度。
4、美国VTON威盾进口法兰闸阀的闸板和阀体密封部位采用锥形结构设计,确保阀门使用长久,阀门使用越久闸板磨损越大的时候,闸板陷入阀体密封部分越多,确保密封更好。  如果您有需要求购美国VTON威盾进口闸阀,了解进口闸阀原理,进口闸阀结构,进口闸阀型号,进口闸阀尺寸的需要,欢迎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 品和服务!
电话:010-57190087 传真:010-51296853 手机:13717986720  网址:http://www.qshf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进口阀门-北京全胜辉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阀门|高温阀门|高压阀门|北京进口阀门 联系人: 林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fm5895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190087
所在地: 北京大兴区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7179867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大兴区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主要产品:进口阀门: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排气阀、排泥阀、过滤器、油田阀门、球阀、针型阀、料阀、隔膜阀、安全阀、旋塞阀、柱塞阀、平衡阀、调节阀、疏水阀、电磁阀、呼吸阀、管夹阀、排污阀、气动阀门、电动阀门、高压阀门、中压阀门、低压阀门、高温阀门、高温高压阀门、保温阀门、水力控制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