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福州胶塞,深圳哪里有供应性价比高的胶套
  • 福州胶塞,深圳哪里有供应性价比高的胶套 福州胶塞,深圳哪里有供应性价比高的胶套
  • 福州胶塞,深圳哪里有供应性价比高的胶套

福州胶塞,深圳哪里有供应性价比高的胶套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福州胶塞,深圳哪里有供应性价比高的胶套

深圳亨丰塑化材料有限公司主要是一家从事橡胶塑料业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生产胶套为主,销售到广东深圳宝安区;北京昌平区城北街道、百善镇;北京东城区;甘肃白银;河南安阳、洛阳、开封、南阳;贵州贵阳、安顺;江西赣州、南昌;吉林吉林;四川成都,为满足广大各种店面大小型企业的需求,公司业务将推广到其它服务地区乃至全国范围,致力成为工业用橡胶制品行业领域品牌。

多年来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支持及期望,是对亨丰的信任与鞭策,亨丰将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更优质、性价比更高的胶套,设备和更迅速、更及时、更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各种店面大小型企业的厚爱,与用户共创美好之未来。

以下的,胶塞专卖店,胶塞企业,闽清胶帽胶豆胶塞护套胶套信息应该对您有用

规格:6*18
生产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楼村第二工业荔都路37号
生产厂家:亨丰
发货时间:2-3天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材质:PVC聚氯乙烯
存储环境:常温
产品等级: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仓山胶塞,福州胶塞,泉州胶塞,溧阳胶帽胶豆胶塞护套胶套

亨丰生产的胶套,质量经过严格把关,以陆运的方式送达,数年来得到广大各种店面大小型企业的好评。亨丰一直把客户对我们产品缺陷的批评当做企业前行的动力,如果您有与产品相关的需求或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来电咨询。

亨丰坚信各种店面大小型企业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承诺,先后与众多伙伴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各种店面大小型企业的好评。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胶套具有保护的用途。我们会在深圳市继续为各种店面大小型企业制作研发新的优质胶套。

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积极开拓,不断进取,目前,亨丰拥有显著的行业地位,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速可持续性的研发平台,丰富的信息和资源储备,通过相关质量体系认证,已发展成为广东省大规模的特种橡胶和塑料制品专业生产与研发企业。公司的胶套等产品也开拓了广大的市场和客户,如您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可以登录公司网站查询详细有关信息,或拨打电话0755-3368488咨询,我们将及时给您回复。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深圳亨丰塑化材料有限公司莅临合作胶塞代理加盟,胶帽胶豆胶塞护套胶套代理商,胶塞价格行情,溧阳胶塞,连云胶塞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亨丰塑化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五金浸塑,铜排浸塑,尼龙浸塑,PVC胶套,PVC浸塑液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pv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368488
所在地: 深圳市光明新区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楼村第二工业区 手 机: 138287325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亨丰塑化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光明新区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楼村第二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亨丰塑化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PVC浸塑液、浸塑加工生产规模较全的高新技术企业。是能同时提供PVC胶套、护套、浸塑液、五金浸塑加工、浸塑设备及环氧色膏制造六位一体的产品科研、生产、销售及技术输出综合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