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沈阳各种品牌进口轴承
  • 供应沈阳各种品牌进口轴承 供应沈阳各种品牌进口轴承
  • 供应沈阳各种品牌进口轴承

供应沈阳各种品牌进口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2

更新日期:2010-09-08

有效期至:2011-03-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沈阳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专业经销原装进口轴承,多年来通过与多家进口轴承公司的密切合作,凭借沈阳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科技、信息、物流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将世界产品推广给国内各工矿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世界品牌轴承:瑞典SKF轴承,德国FAG 轴承、德国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日本KOYO轴承、日本IKO轴承、日本THK轴承、日本NACHI轴承等。
   公司经营的产品能满足各种机械设备精密、高速、可靠的运转,为石油化工、发电、造纸、纺织、船舶、矿山机械、铁路、机械制造、汽车、冶金、机器人、自动化产业、工程机械、钢铁、数控机床、化工等领域提供各类维修和配套专用轴承。

公司经销的轴承类别主要有圆柱滚子轴承、圆锥滚子轴承、深沟球轴承、角接触推力轴承、外球面轴承、滚针轴承、调心滚子轴承、角接触轴承、调心轴承、球面滚子轴承、推力球轴承、转盘轴承、回转支录轴承、压力轴承、非标轴承、专用轴承等。

公司充足的现货库存,可能地方便客户的需求,有效的库存管理体系,快捷的运输保障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并设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市场销售人员和客户服务人员从型号的确认,品牌的转换,到客户订购后的正确安装,使用保养;避免由于轴承安装不当,杂质污染,润滑不良等原因造成早期失效,使客户对轴承进行有效的维护管理。为客户在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任何环节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全方位服务。

公司成立伊始,就打破传统的销售模式,一切以客户的利益为重。定位于如何帮工厂企业采购,注重为工厂企业省钱——降低成本服务,以达到互惠,共赢的目的。客户需要的产品我们直接从源头进货,既保证产品的质量又省去很多中间商的差价,使客户程度的节省时间和成本,颇受好评,为众多工厂客户所认可。

我们坚信,好的信誉是一个企业立足于社会的根本。“价格优廉、品质保证,让我们提供的轴承无忧运转,让我们的客户享受超值服务。”是我们经营理念,也是我们取信与客户的信心保证。我们将秉承“让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员工的综合素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公司全体员工愿与您携手迈进新领域、共同发展,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来电来函垂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进口轴承|国产轴承|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liutingxr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62579652
所在地: 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46号格林自由城B座22楼15-17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沈阳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46号格林自由城B座22楼15-1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鑫瑞拓轴承有限公司是辽宁地区最大的轴承经销商,公司通过最庞大的库存,最齐全的品种,最稳定的货源,最及时的供货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提供高质量轴承产品”是我们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是我们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