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山东顺源ZQS-65/2.5S型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锚杆钻机
  • 山东顺源ZQS-65/2.5S型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锚杆钻机 山东顺源ZQS-65/2.5S型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锚杆钻机
  • 山东顺源ZQS-65/2.5S型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锚杆钻机

山东顺源ZQS-65/2.5S型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锚杆钻机

价  格:

101元/ 件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4-09-16

有效期至:2014-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QS-65/2.5S

价格:101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有有功率大、重量轻的特点。
气动手持式锚杆钻机主要适用于煤巷、半煤巷侧帮的锚杆支护和迎前打爆破孔。重量仅为同性能电动钻机的1/3,可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动力为压缩空气,因而可以避免工作面使用手持式用电设备带来的安全隐患。原来电动钻机(煤电机)所用钻具,都适用于该气动钻机,钻孔施工效率提高50%以上。
二.技术参数:
 工作压力(Mpa)0.4-0.63
额定转矩(N.m)   65
额定转速(r/min)≥380
输出功率(kw)≥2.5
负荷转矩(N.M)≥100
动力失速转矩(N.m)≥130
负荷耗电量(m3/min)4.0
空载转速(r/min)850
1/2空载转速(r/min)425
1/2空载转速转矩(N.m)50
噪音声压级(dB(A))≤90
机重(kg)13
钻为尺寸13*13(方)/18*18(方)
冲洗水工作压力(Mpa)0.6-4.5
山东顺源机械制造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素有“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顺源机械是一家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现代化制造企业。
立足煤矿并巷设备主业,做专、做强、做大,立志成为国内规模化、专业化煤巷锚杆锚索支护机具生产企业,为用户提供煤矿巷道支护问题全面解决方案。公司的组建和发展得到了行内专家和煤矿系统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所以,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始终追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以真诚和服务提升产品价值,力求顾客全面满意。
销售专员:苏方方 18766889153
QQ:  2826845799 
    座机:0537-2226277
传真:0537-22262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顺源机械制造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锚杆钻机 联系人: 苏方方
资质认证: 邮 件: 28268457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627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黄庄工业园 手 机: 187668891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黄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顺源机械制造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素有“近代工业发祥地,现代装备制造城”顺源机械是一家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现代化制造企业。   公司专业致力于煤巷锚杆锚索支护具——矿用气动锚索张拉机具(退锚机)、气动锚杆钻机、张拉机具拉力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