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兆丰交通设施为您提供质量好的道路标志标牌——吴忠公路标牌
  • 兆丰交通设施为您提供质量好的道路标志标牌——吴忠公路标牌 兆丰交通设施为您提供质量好的道路标志标牌——吴忠公路标牌
  • 兆丰交通设施为您提供质量好的道路标志标牌——吴忠公路标牌

兆丰交通设施为您提供质量好的道路标志标牌——吴忠公路标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6-04-04

有效期至:2016-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兆丰交通设施为您提供质量好的道路标志标牌——吴忠公路标牌

兆丰交通设施凭借不断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由我公司提供的道路标志标牌是主要使用特殊采用加工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规格以1*1为主。该产品刚推出市场,便深受需求的热捧,不仅如此,在服务方面,本公司还为需求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了消费者们的权益。

兆丰交通设施在兰州市秉着一切为客户着想的理念,更好的完成每一笔业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兆丰交通设施主要是为需求提供优质的道路标志标牌。本公司的道路标志标牌主要销往甘肃,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为公司带来了良好的收益,使公司在交通安全设施中脱颖而出,备受业内人士关注。

道路交通标志牌:分别采用1.5mm、2.0mm、2.5mm、3.0mm厚度,进口优质铝板为材料,分别由美国、日本、国产反光膜经丝网工艺彩色印制而成。具有色彩鲜艳、永不退色之特点。图案、规格按行业标准设计生产,也可由客户自行提供图案及规格,产品特点:在白天以其鲜艳的色彩起到明显的警示作用,在夜间车灯照射下,其明亮的反光效果可以有效地增强人的识别能力,看清目标,引起警觉,为黑暗中车辆行驶提供很大的帮助,从而避免事故发生,减少人员伤亡,降低经济损失。

以下文章详解,张掖道路标志标牌,海东公路标牌,阿拉尔道路标志标牌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生产厂家:甘肃兆丰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关山沟33号
道路标志标牌品牌:兆丰
用途:道路标线涂料是涂敷在道路上,用于标志道路标线的涂料
物流方式:陆运
产品等级:
是否定制:可定制
价格:商议

公路标牌预订,石嘴山公路标牌,图木舒克道路标志标牌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甘肃兆丰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3-01-15,是一家专业从事交通安全设施的企业,伴随着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蓬勃发展,公司致力于追求道路标志标牌的优良品质,汇集了一批经验丰富、团结务实、拼搏创新的年轻团队,兆丰交通设施坚持不懈的为甘肃的需求提供创造优质的道路标志标牌。我们的产品在甘肃深受需求的好评。我们诚邀有需求的顾客来电咨询。

本厂专业生产规格为1*1的道路标志标牌等主营产品,提供的道路标志标牌颜色、印刷LOGO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本厂以高质量的品质和的销售服务迎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产品畅销甘肃各地,受到了广大需求的认可与赞许。

甘肃兆丰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以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以其先进的技术装备,完善的服务,优惠的价格理念为广大需求提供优质、满意的道路标志标牌,立志成为印刷包装及纸业行业领域的翘楚,谨以的质量和服务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公司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关山沟33号,电话:0931-7701659

更多甘肃道路标志标牌,巴音郭楞公路标牌,喀什道路标志标牌,请咨询我们客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甘肃兆丰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兰州交通设施,兰州标线涂料生产厂,青海道路标线涂料,兰州道路标志标牌,甘肃热熔反光标线涂料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ewzdwt@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7701659
所在地: 兰州市安宁区关山沟33号 手 机: 189190902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兰州市安宁区关山沟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甘肃兆丰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甘肃省兰州市,是一家集道路标线涂料、道路标志标牌和石化产品的研发、生产、施工三位于一体,全方位服务于交通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生产的热熔反光标线涂料、震荡反光标线涂料、底涂剂等产品全部经过国家交通安全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实现了百分百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