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离心风机选型需要注意的事项
  • 离心风机选型需要注意的事项 离心风机选型需要注意的事项
  • 离心风机选型需要注意的事项

离心风机选型需要注意的事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

更新日期:2016-06-24

有效期至:2016-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淄博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选择正确型号的离心风机(更多信息就在:http://www.tengyuefengji.com)对于风机是很重要的环节,因为选型的正确关系到能否发挥出效能,产生工作效率。下面便是针对今天的问题给读者一些参考性的指导与建议。
离心风机
  离心风机要选型,首先要确定气体的流量、压力、密度,这是离心风机选型过程的三要素。
  密度:若未给定密度则需根据风机的工况环境,如海拔、当地大气压、工作温度、气体的标密来计算或换算出工况气体的密度。
  选型阶段:
  压力:根据给定或计算出的工况密度,将工况压力换算为风机标准状态下压力。如风机带进气箱或消声器,需考虑其压力损失,可经过计算或估算,估算损失一般在100—300Pa之间。
  流量:如系统要求气体的质量流量,则需要将气体质量流量换算为风机标准状态下的容积流量。如系统要求气体的容积流量,则风机标准状态下的容积流量与工况下的容积流量相同。
  接下来就是求风机的比转数,因为比转数计算是风机选型过程中的重要步骤,是判断风机选用具体模型的主要依据。将换算到风机标准状态下的性能参数和转速代入比转数的计算公式,根据不同的转速可求出不同的比转数,一阶比转数是单吸风机的依据;二阶比转数是双吸风机的依据。
  选型第二阶段:
  离心风机的模型决定其性能曲线,性能曲线分有因次曲线和无因次曲线。有因次曲线是判定是否满足现场要求的依据,而无因次曲线是描绘风机特性的依据,有因次代表着特殊性,无因次代表普遍性。通常可用到的无因次参数有流量系数、压力系数、内效率、比转数。流量系数、压力系数其中的一项可作为计算风机机号的依据,比转数是选择风机模型的依据,而内效率则是判断模型是否为高效风机的依据。
  根据求出的比转数,来选定风机的模型并判断其相应点是否在高效区,如在高效区,则根据对应的流量系数或压力系数来初步计算风机的机号。
  选型第三阶段:
  根据已知的密度、转速、模型,并把粗算过的风机机号圆整,利用软件的取点绘图功能,可表达出风机的有因次性能曲线,同时标定风机的工况点,也可列出有因次性能表,标定工况点所在位置。进一步可根据实际工况性能,求出风机的内功率。
  经过以上这三个阶段,离心风机的选型就基本结束了,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只要按照以上的步骤去选择保证您可以选到正确的风机,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欢迎咨询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腾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3-6011717
所在地: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矿山路11号 手 机: 1865337744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腾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南郊镇矿山路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腾越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离心风机的专业企业,生产的高温离心风机和防腐离心风机价格合理,质量有保证,作为优秀的离心风机厂家,可提供设备工作原理等专业知识,各种离心风机规格型号供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