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彩色不锈钢蚀刻板=316不锈钢蚀刻板】
  • 供应【彩色不锈钢蚀刻板=316不锈钢蚀刻板】 供应【彩色不锈钢蚀刻板=316不锈钢蚀刻板】
  • 供应【彩色不锈钢蚀刻板=316不锈钢蚀刻板】

供应【彩色不锈钢蚀刻板=316不锈钢蚀刻板】

价  格:

3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234

更新日期:2012-03-22

有效期至:2012-06-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16

销售价格:3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莞富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销售电话***|0769-85071677 **** 手机:13798802699(郑先生)|***企业传真|0769-82780577|企业网址|www.ft316bxg.com|QQ在线咨询:|1909225133| ╮我公司专业生产及销售不锈钢板、不锈钢卷板、不锈钢中厚板、不锈钢平板、镜面不锈钢板、不锈钢8K板、不锈钢6K板、不锈钢拉丝板、不锈钢花纹板、双相不锈钢板,冷轧不锈钢板卷,热轧不锈钢板卷,南韩不锈钢板,日本不锈钢板,宝钢、太钢、联众、张浦、宝新不锈钢板卷以及国产进口镀镍不锈钢板等。
   主要材质为:310S、310、316L、316、317、304、302、301、840、631、202、201等。
   规格:(长*宽)4*8,1220*2440,1220*3000,1000*2000,1200*6000,1500*6000,厚度:0.20-100.0mm
   不锈钢板耐蚀性、弯曲加工性能和焊接部位韧性、以及焊接部位的冲压加工性能优良的高强度不锈钢板及其制造方法。具体说是把含C:0.02%以下、N:0.02%以下、Cr:11%以上小于17%、适当含量的Si、Mn、P、S、Al、Ni,而且满足12≤Cr Mo 1.5Si≤17、1≤Ni 30(C N) 0.5(Mn Cu)≤4、Cr 0.5(Ni Cu) 3.3Mo≥16.0、0.006≤C N≤0.030的不锈钢板加热到850~1250℃,然后进行以1℃/s以上的冷却速度冷却的热处理。这样可以成为含体积分数12%以上马氏体的组织、730MPa以上的高强度、耐蚀性和弯曲加工性能、焊接热影响区韧性优良的高强度不锈钢板。再利用含Mo、B等,可以显著提高焊接部位的冲压加工性能。   氧气加煤气的火焰不能切割不锈钢板是因为不锈钢不易被氧化。   5CM厚的不锈钢板要用特殊的切割工具加工, 例如:   (1)较大瓦数的Laser Cutting machine(镭射切割机),   (2)油压锯机,   (3)磨碟,   (4)人手锯, 及   (5)Wire Cutting machine (线切割机)。
     品质齐全,价格优惠,品质优越,您有需要可随时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富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郑启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ft316bx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071677
所在地: 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工业区 手 机: 137988026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富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石龙镇西湖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富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不锈钢企业。本公司常年生产销售上海宝钢、山西太钢、广州联众、日本新日铁、韩国浦项、台湾新荣等不锈钢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