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WX-80瓦斯稀释器
  • WX-80瓦斯稀释器	WX-80瓦斯稀释器
  • WX-80瓦斯稀释器

WX-80瓦斯稀释器

价  格:

35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4-08-28

有效期至:2014-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80 

价格:35000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WX-80瓦斯稀释器           
产品介绍:WX-80瓦斯稀释器是处理煤矿井下瓦斯聚集的专用设备。它采用压缩空气作动力,不带电工作,无摩擦火花,安全,可靠。
规格型号:
产品技术参数
型号WX-80
进气端直径80mm
有效工作风压0.35~0.70MPa 
引射风量>30m3/min
重量20 kg
外形尺寸¢219×1063(mm)
技术原理:
WX-80型瓦斯稀释器的基本原理是“孔达效应”,以压缩空气作为能源,压缩空气进入一个径向的环形空间,而这个特殊的设计环形空间能使压缩空气得到膨胀,同时使流速提高。所以,在此作用下可产生低压和负压而进入设备的空腔。这样,使压缩空气和诱导吸进的气体混合之后在增压管内扩散,然后以高速喷射出去。诱导进入的气体可以达到超过17倍的压缩空气体积。由负压而产生的高速气流轨迹是以层状状态流动。
产品特点:
1、制造工艺采用铸造成型,精密数控机械加工,有防静电火花接地装置,且不用电能,产品强度高、效率高,使用安全可靠;
2、内件进行了表面氧化处理,外壳采用不锈钢,设置了清理口能清除环缝堵塞,从而保证了产品美观、耐腐蚀和有效使用寿命;
3、进气和出气端装有消音器,环境噪音小,安装使用方便。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Jining Haichuan industrial and mining equipment Co., Ltd.)位于孔孟之乡、水浒故里、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济宁矿业、里能矿业、裕隆矿业等大型矿业集团相继落户于济宁周边,是闻名全国的煤炭基地。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矿山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及配件、照明灯具等,是一家工贸一体的工矿设备供应企业,公司经营理念是:追求卓越,以质取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多年来,公司和多家专业矿山设备品牌合作,以追求卓越,回报社会为永恒目标,致力打造工矿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品牌,得到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路北首
联系人:谭经理   
手机:13188804071
电话:0537-2403330
QQ:2991609241
公司网址:http://www.jnhcgk.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设备及配件,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工程机械、电气设备及配件、照明灯具 联系人: 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403330
所在地: 济宁市古槐路北首 手 机: 131888040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古槐路北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海川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济宁,这里地理位置优越,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这里矿产资源丰富,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济宁矿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