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抛丸机械设备配件 履带 护板
  • 供应抛丸机械设备配件 履带 护板 供应抛丸机械设备配件 履带 护板
  • 供应抛丸机械设备配件 履带 护板

供应抛丸机械设备配件 履带 护板

价  格:

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351

更新日期:2014-12-22

有效期至:2015-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80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http://pwj0532.cn
http://qdpwj888.cn  

http://www.lumianpaowanji.com 

抛丸机配件:

  本公司生产各种抛丸清理、砂处理、树脂砂等设备中的高中低铬及高锰钢易损件,其耐磨性能达到或高于同期国外先进水平。在广大用户的多年使用中,尤其近年所生产的备件广泛用于集装箱、冶金、机械造船等行业使用的抛砂机上,经过用户使用验证和与进口备件同机试验,本厂所生产的耐磨备件外观质量好,耐磨寿命长,使用寿命相当或超过进口备件,大大减少用户的备件更换次数,为用户获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博得用户的普遍盛赞。

    抛丸设备广泛应用于铸件的落砂,铸件、锻件、焊接件、热处理件的表面清理,钢材和型材的表面预处理,以及承受高变应力的弹簧、板簧及齿轮等零件的表面抛丸强化。

    抛丸清理是一种借助抛丸器利用高速弹丸远距离抛射工件表面的不接触式清理,故该工艺不受被清理工件尺寸、形状和重量的限制。抛丸清理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应用普遍的、经济、可靠的清理(除锈)方法。

    抛丸清理的工作原理是将弹丸的动能转化为对工件表面的冲击力。抛丸清理的效率取决于弹丸的数量、大小、速度和冲击的方向。因此,抛丸清理机的经济、技术指标几乎全部依赖于抛丸器的性能。

      我公司集国内外先进的抛丸器技术之大成。拥有目前国内外大部分型号的抛丸器技术、产品及配件。同时,公司在耐磨件的材质、寿命,抛丸器的动静平衡性,配套件的选用等方面有独到的研究。公司拥有的大型抛丸器加工中心保证了抛丸器的质量和技术在国内遥遥,使本厂拋丸清理设备的运转更加稳定,噪音更低,故障率更少,寿命更长,效率更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潘邦抛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移动式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京沪高速公路铁路抛丸机,路面清理设备,青岛履带式抛丸机,青岛吊钩式抛丸机,青岛通过式抛丸机,青岛混砂机,青岛抛丸机配件履带,青岛抛丸机配件钢砂,青岛抛丸机不锈钢丸、钢丝切丸,清理设备,青岛立式卧式抛丸机,青岛转台式抛丸机,青岛新东抛丸机配件,铸造机械,青岛树脂砂生产线。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750753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91151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潘邦抛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