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水泥制砖机。新型水泥砖机设备供应
  • 水泥制砖机。新型水泥砖机设备供应 水泥制砖机。新型水泥砖机设备供应
  • 水泥制砖机。新型水泥砖机设备供应

水泥制砖机。新型水泥砖机设备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9

更新日期:2016-03-08

有效期至:2016-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保定

产品分类 : 其他

水泥制砖机就是利用炉渣、矿渣、粉煤灰、石粉、沙子、石子、水泥等为原料,科学配比,加水搅拌,通过制砖机械高压压制出水泥砖、空心砌块或彩色路面砖的机械设备。这种设备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免烧砖机,也就是说生产出来的水泥砖或空心砌块,不需要烧结,通过短时间的晾晒就可以出厂。可以说投资少,见效快,是目前很多投资者投资的热门行业。
     
 
  因为水泥砖保护了我国珍贵的土地资源,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重新利用,比如大家都认为是垃圾的炉渣、矿渣、建筑垃圾等,通过制砖机设备可以将其转化为免烧砖,从而实现了资源的回收利用,这也是为什么出台相关政策,大力扶持发展水泥砖市场的原因。另外,也是很多朋友担心的问题,就是水泥砖的质量如何?它的强度可以达标吗?在这里我可以给大家一个完全肯定的答复,水泥砖的质量不仅不逊色原来的红砖,强度上还远远超过了红砖的强度。
  根据分类因素的不同,水泥制砖机可以分为很多类型,一下我简单叙述几种:
  根据自动化程度可以分为:全自动水泥制砖机、半自动水泥制砖机和手动水泥制砖机
  根据成型原理不同分为:机械振动式和液压成型式
  根据成型系统分为:机械式水泥制砖机和液压式水泥制砖机
  水泥制砖机又称 混凝土制砖机是专业生产免烧混凝土砖的砌块成型制砖机。
  经过此设备生产水泥(混凝土)制品(砖)
  水泥(混凝土)制品(砖)的特点
  (1) 强度可以根据工程施工的要求来生产不同等级强度的砖块
  (2) 形状根据工程的需求来确定不同各规格的砌块砖
  (3) 可以是空心砌块、多排孔砖、实心砖等不同品种的混凝土砖
  (4) 废弃的混凝土砖还可以进行再 回收利用,增加了资源的综合利用
液压振动、全自动震压机、水泥制砖机、压力机、液压机械、免烧砖机、砌块成型机、振动台、彩砖彩瓦模盒模具、彩砖脱模机、钢制水泥模具、彩瓦成型机、全自动彩瓦成套设备、模板、树脂底板、钢制底板、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光亮剂、水泥制品、减水剂、砂浆混凝土防水剂、脱模剂、彩砖塑料模盒模具、水泥井盖模具、水泥面料颜料、水泥砖配颜色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保定瑞达建筑机械新型建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制砖机 液压制砖机 免烧砖制砖机 标砖制砖机 便道砖制砖机 草坪制砖机 护坡制砖机 联系人: 王增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851043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3348808
所在地: 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口 手 机: 131030296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保定市七一东路高速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保定瑞瑞达机械制砖机厂位于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保定,地处京津石三角中心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交通便利与纯朴的人文环境为我厂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前景. 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共有员工1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5名,拥有粉体、液体两条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