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球墨)磁性V型架www.hylj8034.com齐全
  • (球墨)磁性V型架www.hylj8034.com齐全 (球墨)磁性V型架www.hylj8034.com齐全
  • (球墨)磁性V型架www.hylj8034.com齐全

(球墨)磁性V型架www.hylj8034.com齐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2

更新日期:2012-05-02

有效期至:2012-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磁性V型架用途:同一般V型架。主要用来支承轴类、管类、套筒等圆柱形工件,使工件轴心线平行于本台工作面,以便找正和划线的工具。   

磁性V型架优点:V型槽部分及底部均带有磁力,使用方便。   

磁性V型架CZV-15CZV-20CZV-23 适用于圆柱形产品加工中的检测,校正产品的垂直度,同心度等,该产品精度高,使用方便,工作磁力20 kg×225kg×230kg×2,座体尺寸60×60×60 mm100×60×100 mm150×60×120 mm。 

磁性V型架的材质可以分为球铁和灰铁两类:球铁V型架的使用比较少,一般使用在规格较小,精度要求较高的钢件V型架,比如:研磨V型架,他的精度可以用在0级精度以上的磁性V型架使用;磁性V型架的使用比较广泛,使用磁性V型架的成本降低,生产周期短,工艺简单,经久耐用是制造商和用户的原因之一,磁性V型架中的灰铁还可以按其排号进行分类,磁性V型铁的排号选用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和实际需要进行选用的。

泊头市恒重机床工量具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T型槽平台、试验平台、实验平台、基础平台等。平尺系列:平行平尺、 桥形平尺、镁铝轻型平尺、等;花岗石量具系列(花岗岩量具、大理石量具):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尺、等;V型系列:铸铁V型架、V型铁钢件V型架;偏摆仪系列:偏摆检查仪、新型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垫铁系列:机床减震垫铁、机床调整垫铁;螺纹量具系列:光滑极限孔用量规、机床检验棒和圆柱角尺、校对光滑专用环、正弦规、砂轮平衡支架等;特种扳手系列:单头呆扳手、敲击呆扳手等;其它系列:镀铬千斤顶、划线盘、刷漆千斤顶等。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hylj8034.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红旗精密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各种平台工量具 联系人: 张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3430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482912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红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生产、研发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铸铁平板平台、划线平台基础平板平台等量具产品,主要产品有铸铁平台、检验平板、基础平板、焊接平板、大理石平板、实验平台、镁铝平尺、塞环规、防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