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
  •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
  •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

价  格:

99元/ 台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6-03-10

有效期至:2016-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300

价格:99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对气源的要求

燃气在使用前应经过适当的过滤、气液分离、稳压,若温度过高还应该经过冷却处理,并保证燃气中无液态成分。燃气压力2-10kpa,压力变化率≤1kPa/min,含硫量≤20mg/Nm3。杂质粒度≤5μm,水分含量≤20mg/Nm3,杂质含量≤30mg/Nm3。热值大于800大卡。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机组安全

机组的安全保护方面,在进气管路上设置了干式阻火器、紧急切断电磁阀等保护措施。并且在进气管两头都加设了防爆门,从而保证了机组的安全运行。

黄磷尾气发电机组技术特点

当前,国内市场上的该类发电机组,均为高速机,不利于可燃气体的混合燃烧。在实际应用中,300系列燃气发动机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

a、可以高、中电压输出,降低初始投资和运行成本

我公司生产的燃气发电机组可定制10500V6300V400V高、中、低压输出,以满足用户各种不同需求,可避免购买变压器的初始投资,减少铜损,降低运行成本;既可并网又可直接带负荷使用,大大提高了机组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b、大缸径保证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

我公司生产的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是缸径为300mm8300柴油机改型而来的,具有缸径大、行程长、转速低、功率储备大的优点,比高速机组更适合燃气压力低的特点,是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确保机组输出功率持续恒定。

c、低转速确保机组使用寿命

淄柴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转速为500r/min600r/min,低转速可使发动机降低磨损,延长机件的使用寿命,减少备件的储备,提高用户的经济效益。例如:转速低,对轴和轴瓦的配合间隙要求也低,轴和轴瓦的磨损小,更少出现划瓦的现象。转速低,气门活动的频率低,气门和气门阀座的磨损少,加上气门和阀座由淄柴专用的特殊材料制作,运行一年多,毋需更换。而高速机组则平均运行3000小时左右就需更换一次气门和气门阀座。

d、燃气混合优点突出

(1)燃气混合装置采用文德里管混合器,配以正确的配气正时和合理的点火提前角,以利于可燃气的充分燃烧。

(2)合理的进气系统,使空气和燃气混合更均匀,燃烧更充分,提高燃气的利用率,进气管两端安装防爆门,提高安全性。

(3)进气管经过特殊设计,可以减少进气管内焦油的凝结,可维护性好,安全性较高。

(4)合理设计凸轮线型,选择合理的进、排气正时,使进、排气阀的开启时间和重叠角度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既能减少进气管回火的危险,又能保证一定程度的扫气,有利于排气温度的降低。

5)排气管采用水冷结构,以降低发电机周围的温度。

6)混合器适用范围广,燃气浓度从8%50%均可适应。当燃气浓度变化较大时不需要对任何设备组件进行更换,只对相应部件进行调整就可满足稳定运行要求。

e、自然吸气,确保燃气输送安全

由于我公司生产的燃气发电机组的原动机为大排量的8300型原动机,可使低压的燃气和空气被原动机自然吸入(气源的压力只需大于2kPa即可),使燃气机组的适用范围更广,气源低压输送更安全。

自吸式进气,气体混合后直接进入燃烧室,不需要涡轮增压器、中冷器等进气环节,部件少,自然减少了故障率。涡轮增压器用机器排出的废气做动力,500多度的高温会缩短零部件的寿命,对混合燃气也构成威胁,处理不好极易发生回火放炮现象。中冷器是为了冷却从涡轮增压器来的混合气,一旦出席现冷却不良,漏水等现象,后果可想而知。

f先进的制造设备保证生物质气发动机零件质量和加工精度

我公司经过多年来的技术改进和设备更新,目前已具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加工设备,先进的热加工、冷加工工艺,封闭式具有先进水平的总装配车间,建立健全了严密的质量管理、监督制度,充分地保证了各种零部件和整机的质量。

g、 采用美国ALTRONIC公司点火系统,保证点火受控

我公司燃气机组点火系统包括数字点火模块、高压线圈、高压线、火花塞等,全部进口美国ALTRONIC公司点火系统,保证点火受控。

h、阻绝回火,确保燃气输送安全

设置了四道防线确保燃气管道安全:

①空燃比控制技术的采用,能够保证发动机以较为理想的混合气比例进气。

②高质量制造技术,确保气阀密封严密、配时准确,从而杜绝回火现象。

③安装在管道上的阻火器对火焰有淬熄作用能阻止火焰的传播。

④一旦发生回火现象,电磁阀会迅速关闭切断燃气气源,安全阀会迅速打开,泄掉过高的压力,确保安全。

i、直列正置式设计简化发动机布局,结构简洁、维护方便,大大减少了机器维护。

淄柴8300燃气机进、排气管布置在发动机两侧,比较直观、简洁、明了;特别是正置式设计,不仅大大方便了设备维护保养,而且大大节省维护时间及维护成本。不管是机组大修还是轴系维护,只要在现场就可解决。而国内V型高速机则是倒挂式结构,若没有专门翻转工装的辅助,很难现场大修,必须运回制造厂进行维护。

j、排气系统有效防护,减少机房内热释放。

该发电机组排气总管附设有绝热层,可防止机组的排气余热排向机房,避免给机组操作人员造成恶劣的工作环境。

k、 排气余热

因机组的废气温度可达550℃,机组的排气管路上可设置综合利用设施,充分回收余热(如加热水、油等),提供取暖、洗浴及其它用热,提高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瓦斯发电机组,沼气发电机组,兰碳气发电机组,焦化气发电机组,油页岩气发电机组 联系人: 黄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ng.jw@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072735
所在地: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25号国际社区首钻14栋2215 手 机: 186231311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25号国际社区首钻14栋2215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重庆淄柴中裕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以生物质气、煤层气、高炉煤气、沼气、油页岩气、兰炭气、煤气炉发生气、电石炉尾气等为原料,功率范围从180~1500kW的多个系列燃气发电机组和煤矿乏风瓦斯热逆流氧化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