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车载泵> 跳楼价46万元出售全新宜工国三车载泵,质保一年!
  • 跳楼价46万元出售全新宜工国三车载泵,质保一年! 跳楼价46万元出售全新宜工国三车载泵,质保一年!
  • 跳楼价46万元出售全新宜工国三车载泵,质保一年!

跳楼价46万元出售全新宜工国三车载泵,质保一年!

价  格:

4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4-10-31

有效期至:2015-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BC90.16.176RS

价格:4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西宜春

产品分类 : 车载泵

车载泵基本特征
1、液压系统
(1)、先进的设计理念
本产品采用三泵、三回路开式液压系统,主泵送油路和S阀分配油路相互独立,其它油路使用齿轮泵,各自独立工作,元件寿命延长,可靠性更高,并便于故障判断和排除。
●主泵送油路换向采用主换向阀外控先导减压控制;分配油路采用齿轮泵及蓄能器同时供油,换向敏捷。在意外停机的情况下,蓄能器可作备用能源移动“S”管阀以利于清洗输送缸,具有节能的功能。
系统设有安全溢流及超压自动切断截流装置,主泵得到多级保护;
●摆动油路采用恒压泵及蓄能器同时供油,大大降低液压系统的发热量,同时具备节能功能;
采用吸口及回油过滤技术,避免异物进入液压回路,进一步提高液压系统可靠性与元件寿命;
泵送油路标配自动高低压切换装置,便捷、可靠、不漏油;
液压油采用强制风冷,确保液压系统的工作油温控制在60度左右。高原地区亦无缺水及冻伤之忧。
(2)、高端的配置
泵组采用德国力士乐(Rexroth)公司产品,阀组采用德国力士乐(Rexroth)或意大利阿托斯产品;
液压胶管采用国际知名公司产品,品质优良;
接头密封采用进口矩形密封,确保液压系统无渗漏。
2、电气系统
●电气系统采用德国西门子公司或日本三菱(Mitsubishi)公司可编程序控制器(PLC),对整机进行精确控制,同时具有整机工作状态及故障显示功能;
采用接近开关非接触换向,确保换向可靠。
封闭式电控箱,确保系统在粉尘、潮湿等恶劣环境下能正常工作;
配置先进可靠的无线遥控装置,方便远距离操作;
设有安全电源输出插座,便于夜间施工与维护;
绝大部分元件采用世界品牌,可靠性高。
3、泵送系统
三维几何优化设计的料斗,采用双层弧形结构,刚度好、强度高,混凝土在料斗内流动性佳,吸入性能提高,不易积料。料斗整体采用16Mn钢成型,耐磨性能较同类产品更胜一筹;
●搅拌机构采用大扭矩单摆线马达,料况差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
搅拌轴采用独特三层密封结构,内密封更换非常方便,大幅延长拌轴寿命;
采用高耐磨大叶片搅拌强制喂料,有效提高吸入性能;
优化流道设计的S管由耐高压、耐磨损的高锰钢压型焊接而成,内表面过渡圆滑且堆焊耐磨层,混凝土通过流畅且压力损失小,泵送高度、速度、寿命及可靠性得到充分满足;
分配阀组件装有浮动耐磨环,能自动补偿切割环与眼镜板间的磨损间隙,保证了分配阀的密封性能。
专有技术特制的硬质合金眼镜板、切割环,使耐磨易损件寿命更长。更换方便;
采用宽兰法、长导向、大行程自有技术特制的混凝土缸,有效保证了装配精度,其本身及混凝土活塞寿命远高于同类产品。
4、润滑系统
独特的可变量随动润滑系统,可随时通过PLC控制润滑脂供油量,既保证了机器的有效润滑,减少了润滑脂的浪费,还可避免常用润滑方式润滑脂过多而窜入料斗导致混凝土强度下降给工程留下隐患;
润滑系统采用集中自动润滑,利用液压油驱动润滑脂进行自动润滑。
5、承载系统:
采用东风底盘,动力强劲,排放满足标准,使用成本低。
主要受力结构件采用力学模型分析设计,刚度好,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6、动力系统:
独立的发动机,给泵送系统提供了强劲动力。
具有油耗低、排放低、噪音小等特点。
柴油机配备自动油门和熄火开关,停止泵送时,柴油机会自动降至怠速,节约能源。
●电动机车载泵配置国内的大功率电机,噪音小,性能可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西宜工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车/车载泵/拖泵/农用泵/搅拌车载泵/搅拌泵车/小型泵车 联系人: 江戈金
资质认证: 邮 件: 1951459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5-3298301
所在地: 江西省宜春市经发大道宜工集团 手 机: 136079585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省宜春市经发大道宜工集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宜工集团创建于1969年,1973年开始生产轮式装载机,是机械工业部定点生产轮式装载机的重点骨干企业,也是国内最早生产装载机的“四大家族”之一,公司于1988年、1992年公司分别晋升为国家二级企业和国家大型企业,曾列全国机械工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