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供应硬化地坪打磨机,自吸尘打磨机,混凝土研磨机
  • 供应硬化地坪打磨机,自吸尘打磨机,混凝土研磨机 供应硬化地坪打磨机,自吸尘打磨机,混凝土研磨机
  • 供应硬化地坪打磨机,自吸尘打磨机,混凝土研磨机

供应硬化地坪打磨机,自吸尘打磨机,混凝土研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3

更新日期:2016-08-26

有效期至:2016-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硬化地坪打磨机,自吸尘打磨机,混凝土研磨机
大型石材翻新机,地面抛光研磨机,去除旧环氧地坪研磨机,
用大价格 买的设备  找来找去  还要到选济宁欧科  只有欧科能给予您想要的
环氧地坪打磨机主要的施工地面是什么
环氧地坪打磨机(研磨机)主要用于大或中范围地面的研磨处理,它能有效打磨混凝土表层及环氧砂浆层和旧的环氧地面等。环氧地坪打磨机带有吸尘器电源插座,吸尘器电源线可以直接和研磨机相连,避免工作时,需要2条电源线的麻烦.配上特种磨盘还可做地面翻新和抛光用,真正的一机多用,是做地坪工程处理的理想设备。
水泥地面研磨机、无尘地坪研磨机的技术参数?
品牌:欧科
型号:OK-380
工作宽度:380mm
转速:800r/min
电压:380V
吸尘机功率:750W
电机品牌:国产电机或德国西门子电机
主电机功率:3KW
重量:130kg
欧科牌的380型地面打磨机出厂配置包括这些
我们生产的K-380型环氧地坪研磨机出厂附带合格证,说明书,磨盘一个,金刚石磨头一付,砂皮盘一个,砂皮纸一张。
380型地坪打磨机对付路面可是的,不信您瞧它自身优势
1、380型地坪打磨机具备研磨/吸尘一体化,做到无尘操作。
2、地坪打磨机可自调节的设备高度,始终保证机械在水平状态下工作。
3、地坪研磨机可配国产电机和西门子电机,3KW的功率,动力强劲,工作效率高。
4、地坪研磨机客户可以根据施工的需要,可自由更换底盘(沙皮盘和打磨盘),沙皮盘安装沙皮纸,打磨盘安装金刚石磨头。
5、带有倒顺开关,只需拨动开关即可改变电机旋转方向。
6、地坪研磨机另配有吸尘电机,在施工过程中不会扬尘,操作简单,轻便,是环氧施工的选择。
关键词:OK380环氧地坪研磨机,去旧环氧打磨机,OK300环氧漆研磨机 环氧自流平漆打磨机 抛光地坪打磨机 砂浆地坪漆研磨机 地坪喷涂机 耐磨环氧地坪打磨机 地坪翻新机 环氧地坪自流平打磨机
无尘地面打磨机、地坪打磨机的操作流程
1将机械从包装箱中取出,平放地面 
2卸下电机罩检查皮带松紧度,如果皮带松,用力下压手柄将底盘翘起,放松底盘四个固定螺丝,然后用钣手旋紧下面的推进螺栓,直到达到规定的松紧度,然后把外壳装好。 
3底盘翘起后,露出三角盘,将磨头安装在三角盘上固定好,然后把外护裙调至合适位置。 
4将机械平放,确保三角盘上三个磨头和后轮在一个平面上。 
5插上电源,旋转开关启动机械,如果灰尘向外出,此时将开关旋到中间停止状态,旋转到反方向此时便可正常运转。 
6机械开动后,可根据地面强度和处理效果选择合适的速度匀速推进。 
7机械运转10分钟左右可以将机械停止,然后反转以将过滤器上的灰尘除去,以达到更佳的吸尘效果,运转50分钟后将机械停止,打开吸尘器下仓,将仓内灰尘清理干净。 
8在操作中,有任何异常现象请立即停止机械,检查完毕方可重新使用。 
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您对我们的环氧地坪打磨机满意,只有您满意了,我们才有了的动力
联系方式 刘锦13583702071 QQ 1508778932
徐玄玄 15154713709  QQ 31249186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瑾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7-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 151547137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洸河路益民西区沿街门面楼二楼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 公司于2002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现有员工500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余人,我们有专业的销售团队,是集研发和制造高品质、节能高效、安全煤矿设备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