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日立> 供应铁岭不锈钢扁钢16MnR容器板价廉
  • 供应铁岭不锈钢扁钢16MnR容器板价廉 供应铁岭不锈钢扁钢16MnR容器板价廉
  • 供应铁岭不锈钢扁钢16MnR容器板价廉

供应铁岭不锈钢扁钢16MnR容器板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2-07-24

有效期至:2012-08-23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公司凭借上海复星独特优势的经营理念和管理体系,紧紧抓住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机遇,汇集成长力量,努力发展成为以铁矿石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近期目标是今后3年内实现拥有铁矿石储量翻一番,达2.5亿吨;成品铁矿石产量翻一番,年产达到600万吨;H型钢 Q345BH型钢 Q235BH型钢 紫铜板 年营业收入翻两番,达到40亿元。远景目标为通过不断增加储量,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探索多金属矿的发展,做大产业链,真正成为海南、全球知名的矿业公司。

公司位于海南省西南部的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境内,省属国有重点企业之一。2007年8月,海南钢铁公司与上海复星集团共同出资成立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 黄铜板 紫铜排 镀锡板 16MnR容器板。2009年1月,海南钢铁公司经海南省国资委批准,重新注册为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钢集团)。

目前,公司集团总资产规模为64.07亿,拥有近65平方公里土地,及探明储量16413万吨的大型白云岩矿等资源,并参股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海南产权交易所、海南泰鑫矿业有限公司、海南海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省路桥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Q235R容器板 45无缝管 管线管海钢集团设有办公室、财务部、生产管理部、土地运营部和投资发展部等职能管理部门,以及接待服务管理中心、广州公司等驻外单位,干部职工90多人。
20钢管材质为20钢,20钢管的材料为:优质碳素结构钢   20钢管
  牌号:20钢   标准:GB/T 699-19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强度比15号钢稍高,很少淬火,无回火脆性。冷变形塑性高、一般供弯曲、压延、弯边和锤拱等加工,电弧焊和接触焊的焊接性能好,气焊时厚度小,外形要求严格或形状复杂的制件上易发生裂纹。切削加工性冷拔或正火状态较退火状态好、一般用于制造受力不大而韧性要求高的。  不锈钢扁钢 不锈钢六角钢 不锈钢方钢 ●化学成份:   碳 C :0.17~0.24"硅 Si:0.17~0.37锰 Mn:0.35~0.65硫 S :≤0.035磷 P :≤0.035铬 Cr:≤0.25镍 Ni:≤0.25铜 Cu:≤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410(42)屈服强度 σs (MPa):≥245(25)伸长率 δ5 (%):≥25断面收缩率 ψ (%):≥5,硬度 :未热处理,≤156HB,试样尺寸:试样尺寸25m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正火,910℃,空冷。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交货状态:以不热处理或热处理(退火、正火或高温回火)状态交货。要求热处理状态交货的应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交货。   20钢管工艺流程 卫生级镜面管工艺流程:   管坯——检验——剥皮——检验——加热——穿孔——酸洗——修磨——润滑风干——焊头——冷拔——固溶处理——酸洗——酸洗钝化——检验——冷轧——去油——切头——风干——内抛光——外抛光——检验——标识——成品包装   工业管工艺流程   管坯——检验——剥皮——检验——加热——穿孔——酸洗——修蘑——润滑风干——焊头——冷拔——固溶处理——酸洗——酸洗钝化——检验www.xinggangwang.com www.tongbanc.com
低合金板  18  * 2400* 119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350  1  4.04  预订 
低合金板  16  * 3500* 85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350  1  3.74  预订 
低合金板  16  * 1800* 7600  Q345E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内库  5650  1  1.72  预订   www.114gang.com www.mygsf.cn www.qjbxgw.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4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本着 “诚信守信、务实创新、全心全意”的经营理念真诚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可为用户定轧各种材质钢板,厚度8~650mm,最大宽度为4.0米,最大单重26 吨。交货状态根据用户需要可为热轧、控轧、正火、回火、正火+回火、Z向性能等。定轧时间快,质量好,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