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启东珍珠岩制砂机
  • 供应启东珍珠岩制砂机 供应启东珍珠岩制砂机
  • 供应启东珍珠岩制砂机

供应启东珍珠岩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2-08-02

有效期至:2013-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坚持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方针,专业生产:砂石制砂设备、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重锤破碎机、打砂机、珍珠岩设备 

环锤式破碎机与锤式破碎机类似,它的主要工作部件为带有锤子/锤头的转子。转子由主轴、圆盘、销轴和锤子组成。电动机带动转子在破碎腔内高速旋转。物料自上部给料口给入机内,受高速运动的锤子的打击、冲击、剪切、研磨作用而粉碎。在转子下部,设有筛板、粉碎物料中小于筛孔尺寸的粒级通过筛板排出,大于筛孔尺寸的粗粒级阻留在筛板上继续受到锤子的打击和研磨,通过筛板排出机外。

  因为在环锤式破碎机内部结构中有反击板,能起到反击破碎的作用,这又与反击式破碎机类似,所以说环锤式破碎机集合了锤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的特点。当然了,由于环锤式破碎机的锤头与反击式破碎机不同,所以环锤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不及反击式破碎机,要求湿度也比反击式破碎机严格,环锤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要低于100Mpa,湿度不能超过15%,而反击式破碎机破碎物料的抗压强度只要不超过320Mpa就能很好的破碎,由于反击式破碎机下面没有蓖条,所以物料湿度没有这么严格的限制。

  郑州华冶总结,环锤式破碎机还是具有反击式破碎机的一些特点,比单纯的锤式破碎机破碎效果会更好一些。所以说它是结合了锤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一些特点的新一代破碎机

www.zzhyzg.com  碎石机    www.hyzgsy.com  制砂机 砂石生产线   www.zzhuaye.com    选矿设备     www.zzhtzgjx.com   碎石机 破碎机   www.zzhyzg.cn   制砂机    www.hyhuaye.cn   压球机

珍珠岩制砂机用途广泛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耐火材料,珍珠岩、水泥、石英砂、钢砂、炉渣粉、铜矿石、铁矿石、金矿砂、混凝土骨料、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效,节能的碎石制砂设备,比传统细碎机节能50%,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制砂机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碎石机 破碎机 联系人: 李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0907809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