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碎石生产线 
  • 供应碎石生产线  供应碎石生产线 
  • 供应碎石生产线 

供应碎石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3-07-26

有效期至:2014-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碎石生产线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高速公路沥青混凝土路面中无论是采用SMA或 Superpave路面技术,均对骨料粒形、级配提出 来了很高要求,特别是玄武岩碎石中的针片状含 量,以前的反击式破碎要加工工艺已不能满足要 求,为此我公司推出了能很好满足路面要求的以 VSI系列立式冲击破碎机进行破碎和整形的新 破碎筛分工艺,由该工艺该生产的体质骨l料在众 多高速公路SMA路面得到广泛应用。
碎石生产线工艺特点
1.碎石生产线产品质量价格优异,针片状含量小于5%。欧洲某辉绿岩矿采用颚破、反击破工艺,其产品针片状含量超过10%,致使产品销售不好,用VIS系列立式冲击破碎 机进行技术改造后,产品针片状含量降为4.7%。
2.碎石生产线与单独用反击式破碎机作为终破碎工序的工艺线相比,产量提高50%。
3.碎石生产线由于把反击式破碎机作为二级破碎使用,而立式冲击破碎机金属消耗量很 少,因此,整个工艺过程中,易损件消耗量有大幅度的降低。
参考:www.shunky.com,www.posuijis.com,www.cnzhishaji.com,www.eshiposuiji.biz,www.cnespsj.com,www.yzpsj.cn,www.cnydpsz.com,www.zhishascx.com,www.ydpsz.cn,www.sqzds.com,www.cnzhendongshai.com,www.cnsuishiji.com,www.sqfanjipo.com,www.suishiscx.com,www.yeyayzp.com,www.shsqjx.com,www.cnpsj.net,www.chinazds.net,www.chinazsj.net,www.chinassj.net,www.cnfjpsj.com,www.espsjcn.com,www.bestsuishiji.com,www.bestzsj.com,www.yzpsjcn.com,www.shunkyc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给料机/磨粉机/圆振筛 联系人: 段小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ervice@shunk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03998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区金海路1000号 手 机: 135857077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区金海路10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破碎筛分设备,包括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