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武汉贝纳德专业砂尘试验箱
  • 武汉贝纳德专业砂尘试验箱 武汉贝纳德专业砂尘试验箱
  • 武汉贝纳德专业砂尘试验箱

武汉贝纳德专业砂尘试验箱

价  格:

168元/ 台

共被查看 201

更新日期:2010-12-02

有效期至:2011-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C-500 SC-800 SC-1000 SC-1500 SC-2000

价格:168元/台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该产品适用于各种汽车零部件做防尘及耐尘试验,测试零部件包含有车灯、仪表、电气防尘套、转向系统、门锁等。 
 砂尘试验箱执行元器件
  (德国)金钟.默勒可编程控制器。
“施耐德”交流接触器、开关、按钮。
“松下”时间继电器。
“松下”防尘插座。
 控制系统
  由金钟.默勒可编程控制器来完成对整个系统的时间及顺序控制
 符合标准: 
  GB4208   GB/T2423.37-1989

 
 
 规格与技术参数
型号(CM) SC-500 SC-800 SC-1000 SC-1500 SC-2000
工作室尺寸 80*80*80 80*100*100 100*100*100 100*150*100 120*180*120
外型尺寸   103*92*166 103*112*186   123*112*186  123*162*186   143*192*206
功率   0.5(KW) 1.0(KW)    1.2(KW)  2.5(KW)  3.5(KW) 
性能指标 网丝直径 50um
线间间距 75um 
石粉用量 2kg~4kg/m3
振击时间 0~99H59M
风机时间 0~99H59M
电源插座 防尘型插座AC220V 16A
控制系统 控制器 进口微电脑可编程集成控制器(金钟默勒) 
真空系统 配有压力计、空气过滤、调压三联件、连接管(真空泵另配,订货时说明)
循环风机 封闭式合金低噪音型电机.多叶式离心风机
加热系统 不锈钢云母片加热套
安全保护 漏电、短路、超温、电机过热、过电流保护
备注:
1、本试验箱能满足GB2423、GB4706、GB4208、DIN中家用电器、低压电器、汽车、摩托车零部件外壳防护等级试验要求。
2、不能满足GJB150中有风源的砂尘试验。
3、本技术信息,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主营产品: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温度冲击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紫外耐候试验箱/ 氙灯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 滴水试验装置/ 臭氧老化试验箱/ 霉菌试验箱/ 盐雾试验室/ 高低温试验室/ 振动试验台/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高温箱/ 真空烘箱/ 大型步入式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台式氙灯老化试验箱/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试验箱/ 温度老化室/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贝纳德高低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武汉贝纳德试验设备主要产品有: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精密干燥试验箱、真空干燥箱、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氙灯耐气候试验箱、换气式老化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砂尘试验箱、箱式淋雨试验箱、摆管淋雨试验装置、滴水试验装置、霉菌试验箱、盐雾试验室、大型高低温步入试验室、恒温恒湿试验室、盐雾恒温恒湿高温复合试验箱、温度老化室、真空紫外老化试验箱、机械式跌落试 联系人: 张广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beinad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646888
所在地: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珞瑜路光谷中心花园B2栋902 手 机: 189956463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珞瑜路光谷中心花园B2栋902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贝纳德试验设备有限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有专门从事研究和开发的高标准高电压实验室。公司产品获国家技术监督局CMC技术监督认证和生产许可,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试验设备、检测设备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