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美国EIM电动执行器
  • 美国EIM电动执行器 美国EIM电动执行器
  • 美国EIM电动执行器

美国EIM电动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1-06-23

有效期至:2011-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EMA6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美国EIM电动执行器

    易艾姆EIM电动执行器由优质合金钢制造的直齿轮和电机轴头通过花键传动,能够发挥出金属材料的强度和快速方便的安装。 直齿轮组可以互换调整齿轮齿数,可以获得不同的传动比,达到调整电动执行机构运动速度和输出力矩的目的。即使在现场,也可以方便调整齿轮齿数。 电机带有过热保护,可避免紧急关断时发生事故,(标准配置)。 热保护器检测电机绕组温度,在发生损坏前可切断电机控制回路。         EIM2000系列所配的电机有多种输出可选,使用"O"形圈密封,可满足NEMA4NEMA6NEMA7标准。并且电机的结构形式相同,这样可以达到的零部件互换性。电机和直齿轮可以组成一个可调节单元。 电动/手动离合器 *电动/手动离合器拨叉组件可以通过改变花键离合器的位置,来选择是接通电动路线还是手动路线

    装配和维护方便,无须调整

    电动和手动路线联锁,不会造身伤害事故。

    蜗杆轴端采用花键传动。

    在电动方式下,可以使用锁具来防止非授权的使用和操作。

    EIM2000系列中,在电机启动后,离合器会自动由手动位置转换到电动位置。   

    EIM2000系列都包含一个用于处理紧急情况下的辅助手动轮,通过电动/手动离合器来选择电动还是手动,通常离合器被设计在齿轮传动或蜗杆传动链中的高速级(低力矩侧)。EB03EB04型的电动/手动离合器不带有外部手柄。

    主传动链

    电机产生的动力通过直齿轮组、电动/手动离合器,将运动传递到蜗杆。

    蜗杆轴由锥滚子轴承支撑。

    力矩弹簧在现场也很容易调整,可以适应更大或更小的力矩控制范围。

    离合器轴通过花键、花键套和蜗杆连接,可以保证高精度的传动。

    蜗杆在受力后可以轴向移动,并与力矩弹簧形成力平衡,轴向移动量和力矩弹簧所受的力成正比。

    角行程电动执行机构可以提供花键钢套,方便与阀门连接。

    在与阀门轴连接时,花键可以提供高强度,多位置的连接。 M2CP控制模块 TBM(接线模块)

     48点接线端子块

     第二级双重变压器熔断保险

     瞬变电流的缓冲电路

     程序控制的第4级指示灯

     12VDC内部供电

     安全继电器 LSM(限位开关模块)

     /关限位(3对触点/方向)

     /关力矩开关(1对触点/方向)

     3个按钮(开--关)

     3LED高光指示(开--运行)

     3个位置控制选择开关(就地-关闭-远程)

     25瓦的加热器 PWR(电源模块)

     5点的双重电源接线柱

     级变压器保险 ISM(中途开关模块)

    中途限位开关(2对触点)

    电位器组选项

    4-20mA反馈信号

    中间继电器选项 FMCFutronic 调节控制)

    位置控制Futronic II (交流电机)

    过程控制 Futronic III (直流电机) Futronic VIII (变频驱动) DCM(数字控制模块)

    Controlinc 320A (总线及过程控制) CAM(通讯适配器模块)

    冗余的通讯通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源横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编码器、执行器、传感器、电机、马达 联系人: 刘元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yhg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6612820
所在地: 浦东新区创新西路366号 手 机: 139177197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源横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浦东新区创新西路3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源恒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外进口液压电子元件的贸易型公司,公司多年来已与国内众多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人才,能够更好,更快的为你提供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