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2

更新日期:2013-05-31

有效期至:2013-08-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YT250AW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汽油氩弧焊机
产品型号 YT250AW
空载电压  65V
工作电压  22-30V 
电流调节范围 80-250 
负载持续率 100﹪ 
辅助电源电压 230V 
辅助电源功率 2KW 
机油警告系统 有 
备注  带氩弧焊两用机
发动机型号 188F 
冷却方式  风冷
气门形式  OHV 
排气量  420L 
点火系统  无触点晶体管点火
油箱容量  20L
启动方式         手启动

焊机的特点:
★按照国际ISO标准化进行生产,并且通过欧洲CE认证。
★确保了对焊接电流,焊接电压和焊接时间等的精确控制。
★发挥焊接性能。
★卓越的水冷系统确保机器可以在24小时连续不间断工作。
★采用百分百进口环保型油漆,对人和环境无任何伤害。
氩弧焊机操作规程
1、氩弧焊必须由专人操作开关。
2、工作前检查设备,工具是否良好。
3、检查焊接电源,控制系统是否有接地线,传动部分加润滑油。转动要正常,氩气、水源必须畅通。如有漏水现象,应立即通知修理。
4、检查焊枪是否正常,地线是否可靠。
5、检查高频引弧系统、焊接系统是否正常,导线、电缆接头是否可靠,对于自动丝极氩弧焊,还要检查调整机构、送丝机构是否完好。
6、根据工件的材质选择极性,接好焊接回路,一般材质用直流正接,对铝及铝合金用反接法或交流电源。
7、检查焊接坡口是否合格,坡口表面不得有油污、铁锈等,在焊缝两侧200mm内要除油除锈。
8、对于用胎具的要检查其可靠性,对焊件需预热的还要检查预热设备、测温仪器。
9、氩弧焊操纵按钮不得远离电弧,以便在发生故障时可以随时关闭。
10、采用高频引弧必须经常检查有否漏电。
11、设备发生故障应停电检修,操作工人不得自行修理。
12、在电弧附近不准赤身和裸暴其它部位,不准在电弧附近吸烟、进食,以免臭氧、烟尘吸入体内。
13、磨钍钨极时必须戴口罩、手套,并遵守砂轮机操作规程。选用铈钨极(放射量小些)。砂轮机必须装抽风装置。
14、操作工应随时佩戴静电防尘口罩。操作时尽量减少高频电作用时间。连续工作不得超过6小时。
15、氩弧焊工作场地必须空气流通。工作中应开动通风排毒设备。通风装置失效时,应停止工作。
16、氩气瓶不许撞砸,立放必须有支架,并远离明火3米以上。
17、在容器内部进行氩弧焊时,应戴专用面罩,以减少吸入有害烟气。容器外应设人监护和配合。
18、钍钨棒应存放于铅盒内,避免由于大量钍钨棒集中在一起时,其放射性剂量超出安全规定而致伤人。

汽油氩弧发电电焊机 小型便捷式焊机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张经理
电  话:18616641527
座  机:021-60296270
在线QQ:2697531695
地址:上海嘉定安亭昌吉路156弄49号
小型汽油发电机http://www.fadianjichang.net/
5kw汽油发电机http://shop1354928047219.cn.alibab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燃气发电机|发电电焊机|自吸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张丹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6975316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70
所在地: 嘉定安亭昌吉路 手 机: 186166415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嘉定安亭昌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江苏苏州工业园、四川成都轻工业园)分别建有生产厂地,其主要品牌有: 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