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1吨,3吨,6吨提升液压绞车
  • 供应1吨,3吨,6吨提升液压绞车 供应1吨,3吨,6吨提升液压绞车
  • 供应1吨,3吨,6吨提升液压绞车

供应1吨,3吨,6吨提升液压绞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4

更新日期:2014-07-23

有效期至:2014-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WB提升专业液压绞车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绞车又称为卷扬机,是用卷筒缠绕钢丝绳或链条以提升或牵引重物的轻小型起重设备,主要运用于建筑、水利工程、林业、矿山、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拖。

绞车按照动力可分为手动、电动、液压三类。

在前面已经写过关于绞车结构图的文章及介绍,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

此篇文章重点介绍下液压绞车。

液压这里指的是是通过液压油(具体根据实际情况定)来传递压力的装置。一个完整的液压系统由五个部分组成,即动力元件、执行元件、控制元件、辅助元件和液压油。液压由于其传动力量大,易于传递及配置,在工业、民用行业应用广泛。液压系统的执行元件液压缸和液压马达的作用是将液体的压力能转换为机械能,而获得需要的直线往复运动或回转运动。

说到这里,我想到经常坐着的办公室椅子,这种椅子下面的不锈钢升降杆与这个液压所指的功能基本相似,通过援手的控制,可以升高和下降,与绞车的功能非常相似。当然,绞车还有调度,牵引,传送的功能。

在生活中,液压绞车适合工作的场合一般有:海洋工程、建筑或者水利工程、林业、矿山、码头等的物料升降或平拖。

液压绞车主要技术指标有额定负载、支持负载、绳速、容绳量等。

液压传动的工作原理  以油液作为工作介质,通过密封容积的变化来传递运动,通过油液内部的压力来传递动力。    1、动力部分-将原动机的机械能转换为油液的压力能(液压能)。例如:液压泵。    2、执行部分-将液压泵输入的油液压力能转换为带动工作机构的机械能。例如:液压缸、液压马达。    3、控制部分-用来控制和调节油液的压力、流量和流动方向。例如:压力控制阀、流量控制阀和方向控制阀。?    4、辅助部分-将前面三部分连接在一起,组成一个系统,起贮油、过滤、测量和密封等作用。例如:管路和接头、油箱、过滤器、蓄能器、密封件和控制仪表等。    在一定体积的液体上的任意一点施加的压力,能够大小相等地向各个方向传递.这意味着当使用多个液压缸时,每个液压缸将按各自的速度拉或推,而这些速度取决于移动负载所需的压力.    在液压缸承载能力范围相同的情况下,承载小载荷的液压缸会首先移动,承载载荷的液压缸移动.    为使液压缸同步运动,以达到载荷在任一点以同一速度被顶升,一定要在系统中使用控制阀或同步顶升系统元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北仑弗兰特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马达,液压减速机,液压绞车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875746407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6118085
所在地: 宁波北仑南海路53号 手 机: 158695842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北仑南海路5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北仑弗兰特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类液压马达、液压传动装置、液压回转装置、电动传动装置、液压绞车、液压绞盘、液压站、液压成套装置等的专业制造公司。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先进的制造技术,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冶金设备,石油,煤矿,地质勘探,铁路,船舶,环保,机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