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的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
  • 的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 的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
  • 的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

的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4-05-05

有效期至:2014-08-03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Used loader Hand roller Used Excavator Used Forklift Used motor grader Used bulldozer Used vehicle hoists 电话咨询13816790883QQ咨询1263352343

二手工程机械购买成本上比较实惠,比如一台新装载机价格差不多相当于两台二手装载机,这样算来虽然二手的装载机稍旧了些,但同样的价格却能干出两倍的活,赚回两倍的钱,购买二手工程机械就成了选择。
纵观国内二手工程机械行业,可以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在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场景下,上海宏星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雄厚的经济实力站在同行的前列。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受上海劳动局和工商部门监督下的企业单位。面向全国各地出售并收购各类二手工程机械车辆,信誉,诚信可靠!为国内的工程师傅所钦佩。您可以随时关注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发布的新二手装载机,二手压路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二手推土机,二手汽车吊新信息,随时拨打电话咨询!2012年行情二手工程机械价格行情,询问2013年二手工程机械走势杨经理会一一帮您解答

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宏星交易过程:首先电话咨询,了解车辆车价信息;而后约定来上海现场看车试车《如有需要公司可提供专车接送》;再者满意后商量具体价格,付款《可先付定金》;满意后签订购车合同;公司配送至客户所在地。公司占地80亩,现存大量二手工程机械,规模宏大。自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质充足的货源,同行的价格而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我公司特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都进行严格的把关和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公司的服务信誉,我们秉承以完善的服务网络、热情的服务态度、严格的服务规范、满意的服务效果为标准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一个从售前到售后的全程服务,以满足用户的需要,我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协力,为各界朋友的事业发展共助微薄之力,希望各界朋友多多指导与鞭策!

(二手装载机)柳工装载机、龙工装载机、常林装载机、徐工装载机、厦工装载机、临工装载机、夹抱装载机(夹木机)等
型号:08/10/15/16/18/20/30/40/50/856/855/850/920等装载机

凡是在本公司购买产品的所有客户朋友一律享受8-9折优惠价格,产品质量有保障。为了满足广大客户朋友要求,我们全新推崇新政策。所有在本公司购买产品的朋友全部能够体验三大售后质保服务。

1、一个月的试用包退时间段,三个月的包换使用期限。
2、一年期限的上门服务跟踪保养时间段,三年的售后质量保障。
3、过来现场试车看车,专车接送,免费送货,提供住宿,让你省去开销。

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让广大客户朋友感受顾客就是上帝的真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打造上海二手装载机市场秀企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赵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126335234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7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381679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宏星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信誉对外出售以下二手工程机械产品: 1、二手挖掘机,(小松,卡特彼勒,斗山,大宇,山河,现代,日立,神钢,玉柴沃尔沃等品牌系列挖掘机) 2、二手压路机(徐工,柳工,龙工,,常林,卡特,成工,三明,洛阳等品牌系列压路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