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莞地区专业的塑料模具加工
  • 东莞地区专业的塑料模具加工 东莞地区专业的塑料模具加工
  • 东莞地区专业的塑料模具加工

东莞地区专业的塑料模具加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5-14

有效期至:2016-1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东莞地区专业的塑料模具加工

饶丰塑料制品长期致力于为需求人群提供全面、快捷、实用的塑料模具加工技术解决方案。在加工等方面具备技术上的雄厚实力,饶丰塑料制品服务范围宽广,实力强大,拥有庞大的专业服务团队,服务支持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广受客户信赖。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佛山塑料模具加工,深圳塑料模具加工,杭州塑料模具加工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一种用于压塑、挤塑、注塑、吹塑和低发泡成型的组合式塑料模具,它主要包括由凹模组合基板、凹模组件和凹模组合卡板组成的具有可变型腔的凹模,由凸模组合基板、凸模组件、凸模组合卡板、型腔截断组件和侧截组合板组成的具有可变型芯的凸模。 一般塑料模具由动模和定模两部分组成,动模安装在注射成型机的移动模板上,定模安装在注射成型机的固定模板上。在注射成型时动模与定模闭合构成浇注系统和型腔,开模时动模和定模分离以便取出塑料制品。

东莞市饶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东莞市清溪镇罗马村罗马路,是一家从事塑料模具加工的服务型公司。公司的企业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本着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服务宗旨。在广东;浙江地区被广大的客户所信赖。

塑料模具加工,塑料模具加工价钱如何,浙江塑料模具加工 请继续关注更多基本信息

加工能力:可同时加工多个产品
塑料模具加工品牌:饶丰
供应量:>1
服务条款: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计费方式:以件计费
营业时间:7*8小时营业
付款方式:现结;银行转账
价格:商议

自成立以来,东莞市饶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秉承“质量为先,顾客至上,预防控制,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踏踏实实,从做好每一件塑料模具加工抓起,夯实基础,提供的产品周期是全年,是广东省一家快速成长型企业。

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是我们对每个项目的要求,客户满意和信赖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是我们的宗旨。同时,本着对市场的竞争当作相互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解,饶丰塑料制品积极加强与外界的技术交流,不断充实发展,力求走在塑料模具加工行业发展的前方,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经过公司多年的经营服务,饶丰塑料制品在塑料制品供应领域内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我们公司提供的塑料模具加工主要服务于需求人群,信誉卓著。公司在不断快速发展的同时,还引进了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全方位解决客户的需求!欢迎您莅临我公司指导、参观,我们的地址是:东莞市清溪镇罗马村罗马路

欲了解更多塑料模具加工价位,塑料模具加工多少钱,东莞塑料模具加工详情请致电我们东莞市饶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饶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塑胶模具,注塑加工,注塑制品,塑胶产品定制,注塑模具 联系人: 刘燕萍
资质认证: 邮 件: dgrfsl@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7327939
所在地: 东莞市清溪镇罗马村罗马路 手 机: 137901485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饶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清溪镇罗马村罗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饶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产品设计、模具开发、注塑成型、产品表面喷涂及组装等配套一条龙服务的企业。 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罗马工业区,公司现有员工六十多人,厂房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现有制模机械设备:进口CNC 加工中心4台,火花机3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