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预应力液压泵> 高远> 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
  • 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 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
  • 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

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5

更新日期:2011-07-22

有效期至:2011-08-21

产品品牌:高远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云南保山

产品分类 : 预应力液压泵

目前,北京市已经建起了一条建筑垃圾处理生产线,年处理建筑垃圾能力达100万吨雷蒙磨。在去年的旧城改造项目中,市政府利用建筑垃圾生产的再生砖盖起了一个102平方米的示范院。另外,北京建筑工程学院还用建筑垃圾加工成的粗细骨料建成了一栋1200平方米的再生混凝土结构实验楼,已交付使用。 

专家观点: 

建筑垃圾经过分选、粉碎、筛分成粗细骨料,代替天然骨料来配制混凝土、建筑用砖和道路基层材料,这使得建筑垃圾再生具有利用率高、生产成本低、使用范围广、环境与经济效益好的突出优势,在节省天然矿物资源的同时,可减轻固体废物对环境的污染,做到材料的循环利用。在相关技术方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栋民教授指出,用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制砖和配制普通混凝土,其材料性能完全可以达到相关技术指标要求。利用它生产的各项任务指标都已经达到了水平,其中有利用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生产的彩色地砖、承重砖,以及再生混凝土和砌块生产线就是很好的项目。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具有系统集成创新性好,整条生产线采全封闭设计生产线装有除尘除铁设备,生产率高、性能可靠、运行稳定、零排放等特点,该研究初步建立了一定规模的示范基地,采用了电脑全制动控制,能满足不同级配的需要;该成果技术先进,性能优良,工作安全可靠,节能环保,其综合性能已达到国际同类系统的先进水平,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在将再生骨料用于道路基层材料方面,北京市政路桥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汎总工程师指出,建筑垃圾再生骨料应用于道路基层,其实验指标符合道路材料应用标准。郑州红星机械厂专业生产转筒烘干机沙子烘干机转筒烘干机沙子烘干机粗碎机磨粉机价格球磨机价格等矿山机器设备,我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已经成为国内少有的破碎、制砂机械的出口基地。由于道路建设工程量大,将建筑垃圾作为道路建设的基层材料,将更好地发挥其资源优势,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

 专家指出,建筑垃圾的循环利用是一项系统工程,应该从建筑垃圾的产生、运输、生产和再利用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同时需要政府积极引导。建筑垃圾的再生利用符合发展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以将建筑垃圾加工成再生混凝土骨料、新型墙体材料的原料、道路基层填辅料等,可就地再生减少运输成本及避免二次污染,几种形式设备相互结合,可生产多种再生骨料。洛阳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了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并且目前已获得四项,对垃圾处理的忧虑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此外我公司还生产有:砂石生产线设备对辊机鄂破机螺旋洗砂机浓缩机双辊破碎机摇床移动破碎机。市场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
信息来源:移动破碎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699999
所在地: 郑州市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