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手提切割机
  • 供应手提切割机 供应手提切割机
  • 供应手提切割机

供应手提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6-06-29

有效期至:2016-09-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T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在每种切割中都展示出性能: BTS

BTS 系列汽油切割锯是您在施工现场的理想伴侣。 得益于各个组件的高质量制造标准,BTS 系列汽油切割锯具有坚固耐用的性能。 此设计拥有完美平衡感,使得设备的操作简单、直观。 风冷式二冲程引擎拥有较高的扭矩,动力传输也很可靠。这保证了 BTS 系列产品的切割性能。 而且这些产品的排放量都远远低于限值。
  • 的切割性能
  • 远远超过平均工作时间
  • 高性能引擎拥有高扭矩。
  • 坚固耐用的高质量构造
  • 手臂振动低于 5m/s²*

 

 

3 级空气过滤系统: 节省时间和金钱

软启动: 省力型反冲启动器

 

吸入的空气首先经过旋风过滤器,大多数尘埃颗粒在此被清除。 紧接着是泡沫材料预滤器。 预先清洁过的空气仅在流程末端与主过滤器接触。 这样会从多个方面延长空气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此外,压力损失也降到小。这保证了始终如一的引擎高性能。


这是一种创新的机构,让用户可以用小的力气启动设备。 更省力、更快速,随时可投入运转。




 

* 因此手臂振动远远低于 5 m/s² 的阈值。 这使得每天连续工作时间可达 8 小时。 本产品遵守欧盟指令 2002/44/EC。
 

技术参数

  BTS 630 BTS 635s
长 x 宽 x 高 毫米 800 x 315 x 400 825 x 315 x 420
重量 千克 10,9 11,3
刀片直径 值 毫米 300 350
刀片直径 小值 毫米 300 300
张紧宽度 毫米 4,5 4,5
刀片紧固装置 毫米 20 25,4
转速 刀片(值) 1/分钟 4.240 4.240
切削深度 值 毫米 103 128
发动机 单缸二冲程汽油机 单缸二冲程汽油机
汽缸工作容积 立方厘米 85,8 85,8
功率 千瓦(米制马力) 4,3 (5.8) 4,3 (5.8)
燃料消耗 升/小时 2,3 2,3
油箱容积 1,1 1,1
汽油机油混合 50:1 50: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豪华重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威克诺森公路养护/混凝土设备: 手扶式抹平机, 坐式抹平机, 振动式整平机, 泥土和沥青压实设备:二冲程冲击夯, 四冲程冲击夯, 自动混油冲击夯, 二冲程冲击夯(可变速), 柴油冲击夯,振动沥青平板夯, 双向平板夯(BPU), 双向平板夯(DPU),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振动平板夯,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液压振动压路机, 振动沟槽压路机清拆和切割设备:汽油破碎镐, 电动破碎镐,手提切割机(汽油), 汽油路面切割机水泵、发电机、灯塔:灯塔, 离心污水泵,超值的轻型发电机,高频插入振动棒, 高频插入式振动棒, 联系人: 普开为
资质认证: 邮 件: 1668487638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55-29922960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钟屋工业区12栋首层3号 手 机: 188238818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宝安区钟屋工业区12栋首层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是深圳威克诺森,专做进口德国产品德国威克诺森公路养护/混凝土设备: 手扶式抹平机, 坐式抹平机, 振动式整平机, 泥土和沥青压实设备:二冲程冲击夯, 四冲程冲击夯, 自动混油冲击夯, 二冲程冲击夯(可变速), 柴油冲击夯,振动沥青平板夯, 双向平板夯(BPU), 双向平板夯(D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