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HZS75混凝土搅拌站
  • HZS75混凝土搅拌站 HZS75混凝土搅拌站
  • HZS75混凝土搅拌站

HZS75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4-07-19

有效期至:2015-0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专业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厂家郑州市二八机械(www.zzebjx.com),本公司专业生产各种国际先进水平的HZS75混凝土搅拌站设备,HZS75混凝土搅拌站生产线覆盖全国各个地区。
    HZS75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同时配有单独手动控制、落差自动补偿、砂石含水率补偿,能自动完成预定罐次生产.理论生产率75立方/小时,卸料高度为3.8米,配套主机是JS1500型强制式双卧轴搅拌机。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HZS75型混凝土搅拌站优势特点:
 
  HZS75混凝土搅拌站所需的场地小,与通常的斜皮带输送上料的搅拌站比较,可节约高达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二土地占用面积。
    HZS75混凝土搅拌站采用卷扬提升料斗的方式上料,料斗和轨道的独特设计,能方便高效地盛放和倾倒骨料,并大大减少了场地占用面积。
    HZS75搅拌站的投资资金量少,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设备维护容易,可以配备到性能的独立控制室,使设备操作方便安全,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生产出优质高效的混凝土。
技术参数
  HZS75型混凝土搅拌站,属强制、高效型设备,可生产塑性、干硬性混凝土等多种混凝土,生产效率高,该搅拌站是由供料、配料、搅拌、电气控制及钢结构部件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它广泛应用于各种建筑工程筑路桥梁及商品混凝土生产厂制备高质量混凝土。
  所有粉料在输送、计量、投放过程中都处在封闭状态;主楼内设置进口除尘器和引风机,负压吸附骨料集料罩、主机、粉料计量斗等处产生的粉尘;斜皮带机带外包装和接料溜槽;主楼可采用全封闭的结构,从而降低粉尘和噪音的污染。
  根据需要可配置不同数量仓容的配料机,下面为骨料计量斗和输出皮带机;用装载机或皮带机供料;配料站可以设置成地仓、半地仓、高位仓,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配料方式。
  HZS75型混凝土搅拌站,采用提升斗上料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占地面积;
 配置进口的粉罐附件和输送螺旋,保证粉料的顺畅输送;计量斗配有进口振动器和气动碟阀,密封严密,卸料干净迅速。
选择二八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理由:
 
 1、优良的搅拌性能:
    配置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搅拌时间短,搅拌质量好,对于干硬性、半天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混凝土均能搅拌。
 
 2、简捷的操作性能:
  整机采用计算机控制,即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操作,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件运行情况,同时可以存储、打印报表资料。
 
3、精确的计量性能:
  不论是骨料、粉剂还是水剂的计量元件及控制元件采用进口元件,微机控制,120次/秒以上的采样速度,完全保证准确且工作性能稳定。
 
4、良好的维护性能:
 
  每个保养、维修部位都设有走台或检梯,直观可视且足够的操作空间。主机清洗设有泵冲和人工作业两套装置,保证了所有作业都随时进行。
 
我公司全体员工正在不断开拓进取,发扬“务实创新-诚信天下-卓越服务-和谐共赢”的精神,努力把二八建机建设成为机械制造行业中集技术密集型、智力密集型的主导型企业,力争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可靠的混凝土机械设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56769765
所在地: 河南省荥阳市建筑设备城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荥阳市建筑设备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二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www.zzebjx.com)是一家以生产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搅拌站设备、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机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员工6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