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国TYCO泰科执行器
  • 供应美国TYCO泰科执行器 供应美国TYCO泰科执行器
  • 供应美国TYCO泰科执行器

供应美国TYCO泰科执行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5

更新日期:2011-06-23

有效期至:2011-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OS-E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美国TYCO泰科执行器

    泰科流体控制拥有90多个品牌,是世界上的流体控制产品制造商。我们为富挑战性的流体控制工况提供专业技术水平的、的全方位流体控制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应用于液体、气体、粉末等介质的传送与控制,主要品牌包括Anderson Greenwood, AVID, Biffi, Clarkson, Crosby, Hancock, Keystone, Kunkle, KTM, L&M Valve, MCF, Morin, NeoTecha, Rovalve, Valvtron, Vanessa, Varec Yarway等等… 产品类型涵盖球阀、蝶阀、控制阀、止回阀、闸阀、截止阀、仪表阀、刀闸阀、压力泄放和安全阀、通用阀、取样阀、电动执行机构、气动执行机构、液控系统及定位器和控制附件。

    TYCO执行机构(执行器)包括:

    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F79UF79EARPF79BF79SRPDRPSALGAALGASAGAWAM等。

    电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F01F02ICON2000ICON2000EC等。

    气液联动执行构(执行器);主要型号:GPO(S)等。

    高压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GIG(S)等。

    液压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OLGAOLGASOLGA-HOLGAS-H等。

    快关液压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OLGAS-QA等。

    电液比例控制系统;主要型号:IPOSEHA等。

    电液控制执行机构(执行器);

    快关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ALGAS-QA等。

    故障安全电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EFS2000等。

    美国TYCO阀门包括:

    蝶阀(F221/F222F611/F612FAR1/FAR2F990/F991/F992F14/F16F129/F239/F139ParasealF17F15F631F56F633K-LOKH-SealNeotechaVanessaArt 12Art 14F627PQ等)

    球阀(R382/R392/R384/R394R700R51/R5290ULTRA-SEALOM/OM-2SB-11NTB/NTCF5500HPA/HRA/DBDBWTE等)

    闸阀/截止阀/止回阀(RaisteamRVC/RVHXFM认证阀,VA500170019002100B/2500B1500BF85/F86Clasar等)

    刀闸阀/闸门(F951/F952F215KGA/KGDPG3XPG4X等)

    安全阀(/JBS-EFLT-JOSJBS-E800/900/BP200/400/500/800HCI/HE/HSJ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源横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阀、编码器、执行器、传感器、电机、马达 联系人: 刘元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shyhg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26612820
所在地: 浦东新区创新西路366号 手 机: 139177197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源横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浦东新区创新西路3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源恒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国外进口液压电子元件的贸易型公司,公司多年来已与国内众多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素养的优秀人才,能够更好,更快的为你提供优良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