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大型全自动冲击式破碎机
  • 供应大型全自动冲击式破碎机 供应大型全自动冲击式破碎机
  • 供应大型全自动冲击式破碎机

供应大型全自动冲击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2-09-07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CL-13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比如冲击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工作的环境都是非常恶劣的,要忍受风吹日晒,特别如果长时间在户外工作,就会受潮而使设备生锈,我们的好多冲击式破碎机用户想咨询有没有好的去除冲击式破碎身上铁锈的方法?我们的专家们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矿山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破碎机销售部,国际贸易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
公司坚持“诚信为本、强化管理、严抓质量、不断创新”宗旨,夯实主业基础,稳健经营,以严谨,求实,敬业的精神为客户精心打造产品,与各国商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鑫运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合理,质量优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破碎机网http://www.xinyunposuiji.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http://www.xyzg555.com/


球磨机
http://www.xinyunqiumoji.com/            烘干机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
http://www.xinyunshebei.com/    锅炉http://www.yxgl999.com


1、高压水磨料除锈法。在冲击式破碎机生锈的位置利用高压水枪的强烈冲击作用将金属表面的锈蚀进行冲刷,配合磨料的削磨作用将锈蚀进行削磨除去,除锈时无粉尘污染,在水流的冲击作用下对设备结构不产生磨损,除锈效率高。但除锈后的生锈位置容易返锈,需要对设备生锈部位进行带湿除锈涂料的涂抹,才能保证达到完全的除锈效果。

2、化学除锈法。化学除锈法机酸洗除锈法,通过对锈蚀的设备金属表面添加酸性物质时酸性物质内的酸和设备金属氧化物产生化学反应,从而去除锈蚀的一种简便易行的除锈方法,通常多在操作车间进行,在对生锈部位进行酸洗除锈时要对酸性物质有一定的保护措施,避免操作不当产生人员烧伤等事故。

3、电动或风动除锈法。电动或风动除锈法主要利用电能或压缩空气为动力,配置合适的除锈装置对冲击式制砂机生锈部位进行往复或旋转运动,逐渐将设备产生的锈蚀清理干净,并且能对锈蚀部位进行打毛处理,适应性较强,能动性大,可较为彻底的进行设备的除锈工作,但不能完全实现设备表面处理的化。

 冲击式破碎机效果的除锈方法也就是高压水磨除锈法、化学除锈法和电动或风动除锈法三种,再加上我们的有效保养措施会让冲击式破碎机的使用年限大大的增加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加气块设备/烘干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梦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15273107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260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 手 机: 15038200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矿山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