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诚信为本、质量为先,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 供应诚信为本、质量为先,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供应诚信为本、质量为先,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 供应诚信为本、质量为先,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供应诚信为本、质量为先,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3-04-10

有效期至:2013-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诚信为本、质量为先,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 

  YT23凿岩机  气动凿岩机

7655型气腿式凿岩机是一种高效率的凿岩机械。它广泛用于岩巷掘进及各种凿岩作业中钻凿爆破孔,是矿山、铁路、交通、水利建设等石方工程中的重要机具。 本机使用范围较广,适用在中硬或坚硬(f=8~18)岩石上钻凿水平或倾斜水平或倾斜方向的炮孔,钻孔深度可达5米。本机既可以根据巷道断面大小与FT160A型短气腿或FT160B型长气腿配套使用,也可装在钻车或钻架上工作,为保证良好的润滑,本机配有FY200A型注油器。 
结构特点:本机配气形式采用碗状配气阀,结构合理,启动灵活。并具有重量轻、凿岩速度快、耗气量低、振动小,操作方便、故障率低、零件寿命长、经济效益好等优点。
机重 24 kg
全长 628 mm
使用气压 0.63 MPa
气缸直径 76 mm
活塞结构行程 60 mm
凿岩冲击频率 ≥36 Hz
冲击能 ≥65 J
凿岩耗气量 ≤80 L/s
空转转速 ≥300 r/mim
嗓声 ≤112 dB(A)
使用气压 0.2-0.3 MPa
输气教管内径 25 mm
输水教管内径 13 mm
钻孔直径 3442 mm
钻孔深度 5 m
钎尾规格 B22×108 mm
FY200A型注油器: 重量 1.2 kg 贮油量 0.2 L
气腿 FT160A型 FT160B型 
重量 17 16 公斤(kg
气腿长度: 3006 2526 毫米(mm) 
小 1668 1428 毫米(mm
推进长度 1338 1098 毫米(mm) 
轴推力 2000 2000 牛顿(N

我司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矿用相关设备器材,钢轨打磨机,钢轨挤孔机,钢轨上道机,轨缝调整器:锂电矿灯,数显矿灯,矿灯智能充电柜,充电架:防爆电话,防爆兼本安电话,共电电话,磁石电话:防爆按钮,皮带综合保护:六大保护,八大保护:支护预应力系列等:详情咨询 谷万里    电话:0537-3252057    18369704905     QQ:2324695029  欢迎选购,让您买的实惠,用的放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东亚工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矿设备 联系人: 谷万里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yagk9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52057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手 机: 183697049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东亚工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机械及行业设备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山东济宁市开发区中央大道东侧。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