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广州废旧电缆回收公司 电缆回收价格 电缆上门回收价格高
  • 广州废旧电缆回收公司 电缆回收价格 电缆上门回收价格高 广州废旧电缆回收公司 电缆回收价格 电缆上门回收价格高
  • 广州废旧电缆回收公司 电缆回收价格 电缆上门回收价格高

广州废旧电缆回收公司 电缆回收价格 电缆上门回收价格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5-10-23

有效期至:2016-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广州废旧电缆回收 电缆回收价格 电缆上门收(135-5603-1780 任生)就找广州诚实物资,专业高价上门回收废旧电缆、二手电缆、废旧金属等物资。大广州范围内一小时上门看货估价,欢迎来电咨询。

广州诚实废品回收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好的口碑。

长期以来,我们与国内的工矿企业、机关单位、医院、学校、宾馆写字楼、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

我司回收价格合理、信守、现金交易、安全快捷、并严格为客户保密。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个人联系洽谈回收事宜,对提供成功业务信息者提供业务佣金。

在回收价格方面:因为废旧物资种类繁多、以及市场价格行情不稳定,所以应先看现货报实价。竭诚欢迎省内有废旧物资的厂商及个人致电或致函洽谈回收事宜! 谢谢!

由于中国保税区铜升水上周一度跌至每吨35美元的四年低水平,而韩国的仓库提供每吨55美元的溢价,新加坡的仓库提供每吨60美元溢价,因而吸引大批库存流入。

一家贸易公司的消息人士称,“这些铜都来自秘鲁。”其并称,更多在途的铜精矿可能会打击明年初的精炼铜市场。

秘鲁今年的铜产量料将增加约30%至220万吨,相当于铜矿供应的约11%,这将令该国成为仅次于智利的全球第二大产铜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番禺诚实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废金属回收,不锈钢回收,废物资回收,废旧铁回收,废旧铜回收 联系人: 任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gzchhs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6203161
所在地: 市桥街大北路391号附近 手 机: 135560317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市桥街大北路391号附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番禺诚实物资回收有限公司,专业整厂废旧物资、各种机械设备、废旧电脑、显示器、打印机、废旧空调、废旧变压器、发电机组、中央空调复印机、传真机、打印耗材、硒鼓、墨盒、库存原料的大型物资回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