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达昌光学合像水平仪优质的售后服务!
  • 供应达昌光学合像水平仪优质的售后服务! 供应达昌光学合像水平仪优质的售后服务!
  • 供应达昌光学合像水平仪优质的售后服务!

供应达昌光学合像水平仪优质的售后服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1-10-18

有效期至:2012-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1.       光学合象水平仪用途:合像水平仪广泛用于测量平面和圆柱面对水平方向的倾斜度,以及机床与光学机械仪器的导轨或机座等的平面度、直线度和设备安装位置的正确度。

光学合象水平仪的结构:合像水平仪主要由微动螺杆、螺母、度盘、水准器、棱镜、放大镜、杠杆以及具有平面和V型工作面的底座等制药部件组成。

光学合象水平仪技术数据:

1.刻度盘分划值:0.01mm/m

2.测量范围正负:0-10mm/m

3.示值误差:正负1mm/m范围内正负0.01mm/m

4.全部测量范围内正负0.02mm/m

5.工作面平面性偏差:0.003mm

6.水准器格值:0.1mm/m                                                                                                                

7.工作面尺寸:(mm165*48                                                                                                     

8.仪器重量:2公斤

合象水平仪的工作原理:合象水平仪是利用棱镜将水准器中的气汽象符合放大,来提高读数的精确度,利用杠杆、微动螺杆这一套传动机构来提高读数的灵敏度。所以被测量件倾斜0.01毫米/米时,就可精确的在合象仪中读出。(在合象水平仪中水准器主要是起指零的作用。)

光学合象水平仪的使用方法:将合像水平仪安置在被检验的工作面上,由于被检验面的倾斜而引起两气泡的不重合,则转动度盘,一直到两气泡重合为止,此时即可得出读数。被检件的实际倾斜度。

可通过一下进行技计算:

实际倾斜度=刻度值X支点距离X刻度盘读数

列如:刻度盘读数为5格,对此种合像水平仪而言,刻度值和支点距离为定值,

即刻度值为0.01mm/m支点距离为165mm

则:实际倾斜度=0.01/1000X165mmX5=0.00825mm

我公司铸造车间面积4800m2、重型加工10380m2 、精密量具车间3360m2 、其主要设备有4M×12M龙门铣床4台,2.5M×7M龙门刨床5台、3.15M×10M龙门铣床3台、3.15M×13M龙门刨床2台及数控镗床、立车断面铣及高精磨床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从严产品质量管理。

 

公司主打产品:立式车床,断面铣床,铸铁检验平台、花岗石平板、铸铁平板、划线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板、装配平台、钳工平台、T型槽平台、检验组合平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T型槽弯板、直角尺、方尺、方箱、v型铁、弯板、阶梯垫铁、等高垫铁、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 水平仪,等精密量具产品远销美国、德国、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btdclj.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平台,水平仪,偏摆仪,花岗石平板平台,方箱,弯板,直角尺,平尺等 联系人: 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4331986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达昌精密量仪经过近几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享有盛誉的大型铸铁平台装备制造企业。其中”冀量牌”铸铁平台、“冀量牌”大型实验平台设备、精密花岗石量具系列、垫铁系列、偏摆仪系列和大型弯板等制造都是各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和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