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QT3B系列主令控制器
  • 供应QT3B系列主令控制器 供应QT3B系列主令控制器
  • 供应QT3B系列主令控制器

供应QT3B系列主令控制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5-03-05

有效期至:2015-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T3B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1. 概述
       QT系列联动控制台主要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电压380V(440V)及以下的控制电路中,控制起重运输机械的电机起动、调速、制动、换向和其它特殊功能,可实现双机构联动操作。各型整体式联动台均可制成回转式。针对不同的使用环境,可选用不同的座椅。本系列联动台已广泛用于港口、水运、铁路、冶金、矿山、电力、建筑、等行业各种类型机械设备。
        [标准]:IEC439《低压开关和控制设备的成套装置》;JB/T6748-1993《起重机控制台》
        QT3B型主要用于交流50HZ(60HZ)额定电压380V(440V)及以下电力传动装置中作转换之用,可广泛用于中、小型起重机来直接控制电机起动、调速、制动和方向。

  2. 结构特点

        联动台为整体式安装,采用工程塑料注塑成型,造型美观大方,结构紧凑。配有WKL3型主令控制器,手感明确,档位清晰,有零位自复和锁定装置,且元件接线、拆装、维修都非常方便。各机构均可加装电位器,面板装有各种指示灯和控制按钮。全部采用施耐德触点,工作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该产品通用性强、适用面广,可广泛用于各种类型起重运输设备。

  3. 主要技术参数
    环境温度
    工作温度:-5°C~55°C 储存温度:-40°C~70°C
    手柄操作力
    不大于25N
    机械寿命
    每个运动方向300万次
    重量
    2.8KG
     
     
     
    触点
    特性
    电源
    交流
    额定电流
    10A
    额定电压
    380V(440V)
    电寿命
    20万次
     
     
    多操作方向
    8
    可控制机构数量
    2
    每个方向档位数
    5
    运动方式
    有档位自动回零
    每个机构触点数
    20
    手柄
    带机械锁零
    每个主令可加电位器
    2
    额定操作频率
    1200次/H

  4. 外形及安装尺寸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NSKNSK进口轴承进口NSK轴承NSK型号NSK轴承型号恩斯克轴承日本NSK日本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SK进口轴承日本进口轴承NSK销售NSK轴承销售NSK经销NSK轴承经销NSK代理NSK轴承代理NSK经销商NSK轴承经销商NSK代理商NSK轴承代理商NSK总代理NSK轴承总代理NSK中国总代理NSK轴承中国总代理,另外我公司还销售主令控制器凸轮控制器联动控制台等,咨询电话:0311-808339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KF轴承,NSK轴承,FAG轴承,NTN轴承 联系人: 王永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833987
所在地: 石家庄义堂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义堂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点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进口轴承销售,以日本NSK进口轴承、瑞典SKF进口轴承和德国FAG进口轴承为主导,兼营日本NTN轴承、IKO轴承、KOYO轴承,德国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