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煤粉收尘器
  • 煤粉收尘器 煤粉收尘器
  • 煤粉收尘器

煤粉收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5-03-25

有效期至:2015-09-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煤粉收尘器作业原理:  
    1.煤粉收尘器选用了惯性除尘器和袋除尘器相联络的办法,所以具有二级收尘的效果。含尘气体首要进入预收尘室,碰到设置的障碍物,迫使含尘气流方向急剧改动,粗颗粒粉尘由于碰撞到障碍物而改动了正本的运动方向。一有些落入灰斗,余者随气流进入装有滤袋的过滤室粉尘附着于滤袋的表面面,净气透过滤袋后径过上部净气室、排风道、风机排出。跟着滤袋织物表面附着粉尘的增厚,收尘器阻力随即上升,需要进行清灰,附着在滤袋表面面的粉尘、运用吹入滤袋内部的脉动气流进行清灰,清灰作业逐室时行,这种脉动气流在使滤袋整体获得均匀振动的一同,又可以从里向外吹透滤袋,因而有较高的清灰效果。清灰室的切换行动是由电磁阀控制,压缩空气股动气缸阀来完毕的,整个清灰作业,由反吹风机、脉动阀、气缸内蒙及清灰控制系统完毕。
    煤粉收尘器由1—含尘气体进口,2—过滤室,3—净气出口,4—反吹清灰设备,5—防爆阀,6—灰斗,7—卸灰阀等首要部件组成。
    2.清灰控制系统:  
    煤粉收尘器清灰控制办法分为守时,定阻两种办法,守时控制根据抵达描绘阻力所需的时辰调整清灰周期等时辰参数,进行自动轮流清灰,周期进行,定阻控制按抵达事前设定的收尘器阻力自动清灰。收尘器单室反吹风时辰、每室之间的反吹时辰间隔、卸灰行动时辰、运送时辰等参数都可以由人为改动。清灰控制设备分微处理机自动控制和手动控制两种,微机系统守时清灰卸灰、排灰各参数可以通过计算机键盘尽情批改。定阻清灰是收尘器压变送器信号输入微机,然后宣告指令驱动清灰设备。 煤粉收尘器手动控制也可以守时定阻两种。由操作作业根据时辰以验参数。准时辰或压力闪现表面所示阻力值进行清灰操作。采用防静电滤料,机体具有防爆结构,并设有泄压装置,具有防爆性能,并采用负压工作,用于煤磨系统收尘。煤粉收尘器适用于煤粉设备系统以及易燃、易爆粉尘的收集,该设备机械动作部件少,维修工作量小,换袋方便,由于采用脉动分室清灰,收尘效率高,能够长期、高效运行,收尘效率在99.8%以上。
    煤粉收尘器除设有防爆性能外,具有上述同样优点。可以广泛地应用于水泥、电力、冶金、化工等工作废气的收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创世高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脉冲除尘器 布袋除尘器 仓顶除尘器 煤粉收尘除尘器 脱硫除尘器 单机除尘器 联系人: 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7838678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175978
所在地: 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 手 机: 135223963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创世高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创世高科工业除尘器设备解决工业生产制造时产生的不良粉尘,烟气对环境的污染问题.把工业制造时产生的有污染的粉尘从烟气里分离出来的工业除尘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