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9

更新日期:2011-07-13

有效期至:2012-01-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高压中速磨粉机用于粉碎重晶石、石灰石、陶瓷、矿渣等莫氏硬度不大于 9.3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山、冶金、化工、建材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高细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80-425目范围调节(细1000目)。
高压中速磨粉机可通过添加特殊装置,可生产出30-80目的粗粉。工作原理 高压中速磨粉机主机内,磨辊吊架上紧固有1000-1500公斤压力的高压弹簧。开始工作后,磨辊围绕主轴旋转,并在高压弹簧与离心力的作用下,紧贴磨环滚动,其滚动压力比同等动力条件下的雷蒙粉机高1.2倍,故产量大为提高。 当被磨物料进入磨腔后,由铲刀铲起送入磨辊与磨环之间进行碾压,碾压后的粉末随鼓风机的循环风带入分析机,合格细粉随气流入旋风集粉器即为成品,大颗粒物粒落回重磨。循环风返回鼓风机再重复以上过程,余风则进入袋式除尘器净化。当磨辊与磨环达到一定磨损后,调整高压弹簧长度,保持磨辊与磨环之间恒定碾压力。从而保证稳定的产量与细度。
高压磨结构介绍:
高压中速磨粉机主要由主机、细度分析机、鼓风机、成品旋风积粉器、布袋除尘器及联结风管组成。根据用户需要也可配备破碎机、提升机、储料仓,电磁振动给料机及电器控制柜等辅助设备。在主机中,磨辊组件通过横担轴悬挂在磨辊吊架上,磨辊吊架与主轴及铲刀架固定联系,压力弹簧在磨辊轴承室的悬臂外端面,以横担轴为支点迫使磨辊紧紧压在磨环内圆表面上,当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主轴转动时,装在铲刀架上的铲刀与磨辊同步旋转,磨辊在磨环内圆滚动的同时自转。电动机通过传动装置带动分析机叶轮旋转,叶轮转速越高,分选出的粉子越细。
高压磨性能特点:
1、高压中速磨粉机与其它磨机相比相同等动力条件下产量提高10-20%,磨辊对物料的碾压力在高压弹簧作用下提高800-1200kg 。
2 、莫氏硬度小于9.3级的矿产物料均可加工粉碎。
3、成品粒度范围广,粒径粗可达0.613毫米(30目),粒径一般可达0.033毫米(425目),少部分物料细可达到0.013毫米(1000目)。
4 、高压中速磨粉机除尘效果完全达到粉尘排放标准。
5 、分析机调整方便。
6 、高压中速磨粉机的研磨装置采用重叠式多级密封,密封性能良好。
注意事项:
1、建筑厂房时应考虑主机上方能吊挂1.5-2吨的起吊工具,供检修使用。
2、主机与鼓风机必须水平放在钢筋混泥土基础上,旋风积粉器与除尘器可在设备装好后在其支脚下面挖坑浇灌混泥土。
3、安装时必须将各联结管道的法兰之间加密封垫封严,不允许漏气。
http://www.lmmfj.com 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机|超细磨|磨粉机价格       http://www.lmmfj.com/list10.asp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http;//www.vipeakps.com 鄂式破碎机,模块鄂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维科矿山机械        http://www.vipeakps.com/mfj2.html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http://www.zzwkzg.com 球磨机|雷蒙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雷蒙磨机       http://www.zzwkzg.com/wfm.asp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http://www.lmmj.cn 移动式破碎站,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       http://www.lmmj.cn/news/2010121895258.html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http://www.vipeak.net 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     http://www.vipeak.net/mfzs.asp  高压中速磨|高压中速磨粉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球磨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雷蒙磨,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宋俊夺
资质认证: 邮 件: 6234639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超细微粉磨粉机,YGMX超细磨粉机,超细球磨机,直通式磨粉机,粗粉磨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