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高远> 双层压瓦机品牌产品还是鑫鼎立
  • 双层压瓦机品牌产品还是鑫鼎立 双层压瓦机品牌产品还是鑫鼎立
  • 双层压瓦机品牌产品还是鑫鼎立

双层压瓦机品牌产品还是鑫鼎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3-05-05

有效期至:2013-06-04

产品品牌:高远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双层压瓦机品牌产品还是鑫鼎立。双层压瓦机发展方向:近年来,随着筛网、制罐生产线、仪表、汽车、五金等行业的发展对压瓦机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经过市场调研,为适应中小企业需求,确立了研制压瓦机多工位数控自转模压瓦机的研发课题。
一种压瓦机高精度自转模,分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上半部分的上模系统和下半部分的下模系统各自安装了一套由一对同步电机驱动、使上下模同步旋转的蜗轮蜗杆传动机构,其特征是:上模系统包括上传动套、上旋转套、凸模、上套座,下模系统包括凹模、下旋转套、下套座、下传动套;上下蜗轮蜗杆传动机构固定在剪板机座架上,其上下蜗轮和分别安装在上下传动套上;凸模与凹模分别装在上、下旋转套中,旋转套与套座装在压瓦机的上、下转盘上。如何更好的使用压瓦机:压瓦机怎么样使用才能够长久使用下去,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把压瓦机保养手册一定要劳记。把每天应该如何做对压瓦机有好处我们就应该天天坚持下去。
首先要把压瓦机表面都清理干净,该机上模冲压工序:由电动机经过皮带轮,带动输入轴,经小齿轮,大齿轮,带动上轴,通过一套凸轮机构带动装有上模的滑动座上下运动,实现压瓦。
工作台的转位是由装于上轴端头的齿轮组,压瓦机传动拨销齿轮,拨动装于六方转轮轴上的槽轮来实现分度定位,在上轴的两端各装有一个与装在同一轴上与压制凸轮共轭的回凸轮,通过定位杆与定位盘实现下模在工作位置的精确定位。在左右两侧机箱内,安装有润滑泵,机器工作时经过,油管向各摩擦运动部位输送润滑油。了解本机结构和性能及操作规程者不得开动机器。
严禁超过小闭合高度进行工作,即上滑动箱底面至工作各面小距离290㎜要求上下模具模后的高度加上,上下垫板厚底加上瓦坯厚度,不允许超过290㎜,制造模具时应按此要求进行设计,以免发生机床事故。泊头市鑫鼎立压瓦机厂对于建筑业主要用于钢结构厂房、机场、库房和冷冻等工业及商业建筑的屋顶墙面和门等,民用建筑采用彩钢板的较少。彩钢的优点具有耐蚀性好,色彩鲜艳,外观美观,加工成型方便及具有钢板原有的强度等优点而且成本较低等特点。电控部分等组成。泊头鑫鼎立压瓦机公司公司创建于1998年,以ISO9001国际标准化质量认证体系整装,确保为每一个用户提供价值的压瓦机系统和技术服务,坚持创造压瓦机领域的高端品质和高端价值!推出全系列高品质的液压驱动c型钢机等压瓦机。另外我公司主要产品是彩钢设备,C型钢机,压瓦机,打拱机等。我公司的网址是:http://www.xdlywj.com如有问题,请联系我官方网站的客服人员。谢谢。 选择鑫鼎立压瓦机您就是选择了高品质!  选择鑫鼎立压瓦机——您就是选择了高价值!
经常注意观察,滑动箱体及两侧机体内润滑油的高度。设备应经常擦拭,保持清洁,不许有泥污积水。压瓦机设备生产的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承重大、抗震性好的特点,鑫鼎立压瓦机厂被广泛应用于多高层钢结构建筑领域。琉璃瓦压瓦机分为三部分,辊道成型部分、压型部分、切刀部分。压瓦机其中辊道成型部分是由电机拖动,链条带动各辊转动。压型部分是液压缸带动模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钢压成许多节,形似琉璃瓦。泊头市鑫鼎立压瓦机厂切刀部分是液压缸带动刀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色钢瓦切断。彩钢压瓦机设备琉璃瓦机分为三部分,辊道成型部分、压型部分、切刀部分。辊道成型部分是由电机拖动,链条带动各辊转动。压型部分是液压缸带动模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钢压成许多节,形似琉璃瓦。液压缸动刀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色钢瓦切断。琉璃瓦压瓦机的生产过程如下:彩色钢板进入辊道成型部分,成型后到压型部分,该彩钢压瓦机能生产厚40-300mm,宽1000-1200mm的夹芯复合板;厚50-100mm,压瓦机宽950mm的瓦楞型高强度复合板。成型由放料、成型、后成型切割组成,所生产的产品外观平整美丽、漆纹均匀、强度高、经久耐用,广泛应用于工业民用建筑,如厂房、仓库、机车库、飞机库、体育馆、展览馆、影剧院等房面和墙体。其组成部分包括:整机、PLC电脑控制系统、液压泵站系统、全自动后剪切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皮县鑫鼎立冷弯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压瓦机|C型钢机|C钢设备|琉璃瓦机|角驰压瓦机 联系人: 徐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51729459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09111
所在地: 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31027288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皮县鑫鼎立冷弯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鑫鼎立压瓦机械厂生产的彩钢设备,C型钢设备,折弯机,压瓦机,C型钢机,广泛应用于彩钢机械、医药机械、纸箱机械,部分产品已随主机销往世界各地,并承接具有高性能、经济性、安全性的液压机械产品及液压系统的设计制作和安装。 我厂多年来一直从事钢结构用屋面及墙面压型板设备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