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气腿式凿岩机副本
  • 气腿式凿岩机副本 气腿式凿岩机副本
  • 气腿式凿岩机副本

气腿式凿岩机副本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3-10-21

有效期至:2014-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YT28气腿式凿岩机总有一款适合您

买凿岩机到厂家0537-2280323,汇鑫欢迎你!

YT28型气腿凿岩机是现代的凿岩机产品,它采用了现代凿岩机的设计技术,与同类型产品比较,具有效率高,噪声小、重量轻、经济效果好、进尺速度快等优点。
它的性能优越,使用
可靠。效的凿岩机。它适合大型矿山、中型矿山和遂道的凿岩作业,在国内用户反应,在朝鲜市场中的占有率已达70%以上。
采用气水联动、气腿快速退回、气压调节等机构.控制手柄集中与柄体,机构新颖、操作方便.配带的消音罩能有效地降低噪音和随意改变排气方向,改善现场作业条件.
与同类型凿岩机比较:重量轻、噪音小、效率高、经济效果好.YT28型气腿式凿岩机广泛应用与矿山开采,
巷道掘进及各种凿岩作业.是冶金、煤炭、铁路、交通、水利、基建和国防石方工程中的重要机具.本机使用与中硬或坚硬岩石的湿式钻凿作业,
炮口直径达34-42mm,钻孔深度可达5m.与FT160A型气腿配套可钻凿水平和倾斜炮孔;亦可安装与台车或支架上作业.

YT28凿岩机技术参数:
 机  重 26 千克
机  长 661 毫米
缸体直径 80 毫米
活赛行程 60 毫米
工作气压 0.5-0.6 兆帕
冲击频率 ≥34 ≥37 赫兹
耗 气 量 ≤55 ≤81 升/秒
气管直径 25 毫米
水管直径 13 毫米--
钎头直径 ⊙34-⊙42 毫米
钎尾规格(六方对边×长度) 22×108±1 毫米
FT160BD型气腿(短气腿)
气腿长度 1400 毫米
推进行程 965 毫米
气缸内径 65 毫米
质  量 ≈14.4 千克
FT160BC型气腿(长气腿)
气腿长度 1800 毫米
推进行程 1365 毫米
气缸内径 65 毫米
质量 ≈16.9 千克
FY200B-FY200C型注油器
容 油 器 200 毫升
质量 1.02 千克
    
汇鑫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
(1)凿岩机7655,7665,YT27,YT28,YT24,YT26,Y19,以及配件风钻头,风钻杆
(2)锚杆钻机MQS35,MQT-110,MQT-120,MQT-130,MQTB-80,锚杆安装机以及中空锚杆,管缝锚杆,树脂锚杆
(3)风镐G7,G8,G10,G20,破碎机B47,B67,B87,风镐钎子
(4)气铲,气砂轮,捣固机。
◆ 我们真诚紧握,超前给力,满意你我
电话:0537-2280323
传真:0537-2280280
经理:许仙
手机:13165185251
QQ :1820777658
网址:www.sdhuizhixi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汇之鑫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岩石电钻,凿岩机,破碎机,煤电钻,捣固机 联系人: 何雨
资质认证: 邮 件: 18207776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80323
所在地: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手 机: 131651852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汇之鑫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汇之鑫工矿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机电工业园,与多家知名煤炭科学设计院、冶金设计院、煤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根据市场需要专业主营岩石电钻,探水钻杆,凿岩机,锚杆钻机,煤电钻,风煤钻,风镐等,“走八方路,交天下友”,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本着“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