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进口代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 进口代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进口代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 进口代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进口代理|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6-06-27

有效期至:2016-07-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进口代理请咨询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随着和麦秀数量的增长,和麦贺达集团也发展形成了一套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不仅在企业内部沟通与协调中自成体系,更是形成了所有和麦秀的统一的管理模式。如和麦秀开业前的统一培训,所有门店统一装修、统一服装,货架及摆放顺序等等。在和麦秀开业前的一个月,所有店铺储备店长将集体回公司进行统一培训,以做到专业服务。另外,所有和麦秀店员着公司统一服装,这不仅能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更能实现员工的统一管理。另外,所有和麦秀商品的统一摆放,也让所有员工在工作中有序可循,还能更好的服务与消费者,这些所有规则的制定,都为和麦秀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未来,和麦秀的发展渠道将进一步下沉,将逐渐渗透到三四线城市及农村边远地区,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进口商品的需求,和麦自营店,将在统一有序的管理中茁壮成长,成为一个国人耳熟能详的品牌。 对和麦贺达集团而言,“和麦秀”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它不仅是和麦贺达集团实力的体现,更是和麦贺达集团外在形象的体现。自2012年5号停机坪和麦秀开业以来,和麦秀的开拓之路一直在路上,并不断加速进行;2015年5月,南沙自贸区和麦秀开业,受政策的支持及市场开放的利好,以及和麦贺达集团产品的质量保证,南沙和麦秀自开业以来一直拥有超高人气,成为和麦贺达集团名副其实的“形象宣传大使”。 2015年8月,顺德和麦秀开业;10月,番禺,东莞君尚,东莞环球汇等多家和麦秀开业;11、12月,东莞塘厦,厦门,天津,海汇城,重庆等30余家和麦秀陆续开业;呈现爆发式增长,2016年和麦秀仍是和麦贺达集团的一大开拓点。 和麦秀是中国进口日化品运营商和麦贺达集团旗下自主经营连锁品牌,是目前国内居领导地位的进口日化连锁机构,主要经营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日本、韩国等20多个和地区的近2000款优质进口日化产品,覆盖“口腔护理、面部护理、女士护理、家居清洁、婴童用品、计生用品”等七大品类。目前,和麦秀进口日化体验中心在全国20余省市开设了50余家500平以上的分店,未来三年,和麦秀将在国内布局500家店,并在亚洲主要城市开设境外连锁店。 和麦秀以“为你而美”为品牌理念,提供进口日化一站式购物体验和服务。和麦秀凭借全球采购的专长,以及所销售品牌全国总代理的渠道优势,以大批量订货大幅降低采购成本,真正实现了天天低价的运营策略。 进口代理就找和麦贺达贸易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M201606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4706366
所在地: 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0号保利大都汇1-3栋7楼 手 机: 189240471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290号保利大都汇1-3栋7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和麦贺达集团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第一大进口日化用品运营商。集团为中国各地渠道商提供清晰、完善的原装进口品牌运作、商品供应与销售支持,积极改善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