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三一> 供应旋挖钻机配件
  • 供应旋挖钻机配件 供应旋挖钻机配件
  • 供应旋挖钻机配件

供应旋挖钻机配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43

更新日期:2010-09-25

有效期至:2011-03-24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一、钻斗、钻头系列

 
1、双底捞沙斗
 

特点:双底板,上下底板通过中心轴连接,两者之间可以相对回转一定角度,以实现斗底进土口的开启和关闭。

适用地层:散土、含水量较高的砂土层、淤泥质亚粘土、砂砾石层、松散冻土等结构比较松散、强度较低的地层。


2、双底岩石斗
 

特点:主体型式与捞砂钻斗相同,但切削具有所区别。可全部采用截齿,也可采用混合齿。

适用地层:含水量较高的砂土层、淤泥质粘土、致密粘土、砂砾石层、卵砾石层、贝壳层、铁板砂、高强度冻土、强~中风化岩层等硬地层和复杂地层。


3、 土斗
 

特点:单层底板,配套使用耐磨合金钢铲式斗齿,实现快速钻掘。

适用地层:淤泥、淤泥质粘土、粘土、塑性冻土、块状砂土、风化软基岩等经扰动后所取样结构不易松散且强度较低的地层。


4、开体式钻斗

特点:利用杠杆机构实现自动开体,筒体和底板连为一体,切削具为铲式斗齿。
适用地层:小桩径、经扰动后所取样结构不易松散且强度较低的地层。


5、推盘式钻头

特点:手动开锁、依靠动力头压盘实现自动推土、卸土,单底,切削具可为普通斗齿,也可为截齿。
适用地层:小桩径,粘土层,或不易卸渣的砂卵层


6、短螺旋钻头
特点:螺旋叶片起头可为锥头,亦可为平头,分为单锥(平头)单螺、单锥(平头)双螺、双锥(平头)双螺,螺旋可锥可直。切削具为头形截齿,直螺通常用普通斗齿。布齿方式及螺旋叶片的型式可根据不同的地层,有很多种型式。
适用地层:坚硬土层、砂卵砾石层、强~弱风化岩层、有节理发育的坚硬冻土等克取强度较高的地层。


7、取芯钻头

特点:可分为单层筒钻和双层筒钻,以及带和不带扶正器等若干种,切削具为头形截齿,或牙轮
适用地层:
坚硬土层、砂卵砾石层、强~弱风化岩层


8、扩底钻头
特点:采用上压式,先导钻头,切削具视地层而定。
适用地层:该型式钻具可视具体地层选用不同切削具。
特点:两翼对称,手动开底,焊接截齿
适用地层:强中~风化岩层,但不太适用于大桩径


二、钢丝绳、斗齿系列


 


1、钢丝绳35W × 7 / 35W × K 7

结构
Structure

绳径
Dia. mm

截面面积
Area m2

小破断接力Break strength

1770MPa

1870 MPa

1960 MPa

 

35 X 7

22

240

425

449

470

24

286

506

534

560

26

335

593

627

657

28

389

688

727

762

30

446

790

835

875

32

508

899

950

995


2、钢丝绳6 × 29/6 × 36

直 径
Diam.

钢丝总
断面积
Met.
area

近似
质量
Mass

外层
钢丝
Outer Wire

小破断拉力
Minimum Breaking Load

PS

IPS

EIPS

EEIPS

in

mm

mm2

kg/m

mm

kN

kN

kN

kN

3/4

19

148

1.41

1.06

184

212

233

 

7/8

22

199

1.92

1.23

249

286

315

 

1

26

278

2.50

1.45

324

372

409

 

1 1/8

29

346

3.17

1.62

407

468

514

 

1 1/4

32

421

3.91

1.78

500

575

632

 

1 3/8

35

503

4.73

1.95

 

691

760

 

1 1/2

38

593

5.63

2.12

 

818

898

 


3、钢丝绳 8 × 19 S

直 径
Diam.

钢丝总
断面积
Met.
area

近似
质量
Mass

外层
钢丝
Outer Wire

小破断拉力
Minimum Breaking Load

IPS

EIPS

in

mm

mm2

kg/m

mm

kN

kN

1/2

13.0

82

0.70

0.86

90

104

9/16

14.5

103

0.89

0.96

114

131

5/8

16.0

130

1.09

1.06

140

161

3/4

19.0

176

1.59

1.26

200

230

7/8

22.0

236

2.14

1.46

271

311

1

26.0

330

2.80

1.72

352

405

1 1/8

29.0

410

3.56

1.92

443

507


4、HD—V19 / V20
V19(齿尖标准重量2.2kg 齿座标准重量:3.2kg)
V20(齿尖标准重量2.6kg 齿座标准重量3.4kg)
优质高锰合金钢材料,齿座开口,适合于安装在有导向板的钻头,便于在不同地层改变钻齿角度。
我集团公司已经研发出新型工程斗齿,可通用于任何机型钻斗,极大方便了客户施工.


5、HD—25T
25T(齿尖标准重量2.5kg 齿座标准重量3.5kg)
优质高锰合金钢材料,齿座开口,适合于安装在有导向板的钻头,便于在不同地层改变钻齿角度。


6、宝峨齿
宝峨齿(齿尖标准重量4.6kg 齿座标准重量5.2kg)
优质高锰合金钢材料,便于在不同地层改变钻齿角度。


7、合金宝峨齿
宝峨齿(齿尖标准重量4.0kg 齿座标准重量5.2kg)
优质高锰合金钢材料,便于在不同地层改变钻齿角度。


8、截 齿
分为普通截齿、加长截齿、耐磨截齿,配有球形齿座,我集团公司自主研发的耐磨截齿采用特种材料合金头,合金头加长到28mm 和32mm,外部耐磨层增加到26层,28层34层,达到水平,缩短打孔时间,提高打孔速度一倍。


三、 钻杆系列


1、机锁钻杆
机锁式钻杆每节钢管的外圆都焊有键条。并120度均步3条 除节外其它几节都改成六键条。带有加压端面(有台阶)的钢条。并按照德国宝峨钻杆的型式设计制造。在各节钢管上都焊接120度均布3条 通长钢条,无台阶(无加压点)对钻杆扭距力的增加。提高钻杆使用寿命。质量更可靠并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六键型分布技术。在钢材上我公司全部是特殊定制的合金钢材料。保证尺寸精度。力导性能以及良好的焊接性。钢管在焊前全部喷砂除绣。售前;以我们的专业知识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为用户设计方案。售中;诚信合同与承若,现场指导使用操作。售后;定期走访用户,检查设备运行性能。


2、摩阻钻杆
我公司按照德国宝峨钻杆的型式设计制造。摩阻式钻杆在各节钢管上都焊接120度均布3条 通长钢条,无台阶(无加压点)。第三、四、五节上都采用六键条。对钻杆扭距力的增加。提高钻杆使用寿命。我公司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六键型分布技术。在钢材上我公司全部是特殊定制的合金钢材料。保证尺寸精度。力导性能以及良好的焊接性。钢管在焊前全部喷砂除绣。售前:以我们的专业知识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为用户设计方案。售中:诚信合同与承若,现场指导使用操作。售后:定期走访用户,检查设备运行性能。


3、键套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键套,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4、提引器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提引器,有NSK和FAG 两种,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5、钻斗、钻杆弹簧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钻杆弹簧、钻斗弹簧,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6、分水托盘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分水托盘,,分377,440等规格,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7、滑轮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主卷扬滑轮,副卷扬滑轮,,分20,28等规格,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四、导管、钻孔液、遥控开关


1、导管
每一根导管出厂前均经严格的水气加压检验,保证质量


2、清孔器、试压器
我集团公司生产制造旋挖钻孔造桩专用清孔器、试压器,质量可靠、价格优良。



  

3、井口架、板手、吊耳、密封圈

特点:手动开锁、依靠动力头压盘实现自动推土、卸土,单底,切削具可为普通斗齿,也可为截齿。
适用地层:小桩径,粘土层,或不易卸渣的砂卵层



  

4、护筒、搅浆筒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打桩用护筒和搅浆筒。



  

5、泥浆三件套

泥浆三件套,可准确测量泥浆比重、粘度、含沙量,在实际打桩中广泛应用。


6、遥控开关
使用说明
(1)随机配送一个交流接触器,只适用于7.5KW以下的泥浆泵,如需控制更大的泥浆泵则应选用相应型号的交流接触器。
(2)随机所配为六芯电缆,其中兰、绿为输出一路;白、黄为输出二路;红、黑为遥控开关的输入线,输入电压为220V,其中黑线为零线,红线为火线,严禁接入380V电压。
(3)遥控开关的极限控制距离为五百米,建议在四百米内使用。
(4)本遥控器开关分自锁型和互锁型。自锁型即每一路都是触发一次翻转一次,就是按一下为开,再按一下为关,即遥控器上的A、C键各控制一路;互锁型即:按遥控B键,所对应的一路继电器吸合并保持,二路停止;按遥控器C键一路停止,二路吸合并保持。务请妥善保管遥控器,丢失则需返厂匹配。


7、高效钻孔液、钻孔油
旋挖钻机专用高效钻孔液
“旋挖钻机专用高效钻孔液 ”是一种新型桩基钻探产品。从2006年才开始应用于水下灌注桩,目前已先后在郑西高速铁路、哈大高速铁路、京石高速铁路等重点项目的桩基工程中推广使用,并因其卓越的性能和优异的性价比得到广泛的好评,是传统造浆护壁材料理想的替代品。 本产品护壁效果,对地质结构松散的沙卵层效果尤为显著。
旋挖钻机专用高效钻孔油
“旋挖钻机专用高效钻孔油”是一种新型桩基钻探产品。该产品是我公司于2009年初新开发的一种高分子聚合物。目前已先后在三门峡文体中心、漯阜铁路、京石高速铁路等重点项目的桩基工程中推广使用。
本产品为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作为添加剂可以极大的增加泥浆的粘度和絮凝性。使用本产品可极大改善泥浆性能,稳定孔壁、防止渗漏、防止缩径。钻孔油与钻孔液区别在:钻孔油可和膨润土混合使用。


五、其他辅具



  

1、油缸、滤芯
我集团公司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加压油缸、胀紧油缸,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2、回转支承 大回转轴承

我集团供应各种旋挖钻机专用回转支承,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3、力士乐马达

我集团供应多种型号和功率德国力士乐马达,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4、减速机

我集团供应多种型号旋挖机专用减速机,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5、支重轮

我集团供应多种型号旋挖机专用支重轮,是三一、中联,宇通等长期供货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齐燕(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齐燕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69719755
所在地: 手 机: 130310772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齐燕(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