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的物料有:石灰石、重晶石、河卵石等
  • 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的物料有:石灰石、重晶石、河卵石等 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的物料有:石灰石、重晶石、河卵石等
  • 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的物料有:石灰石、重晶石、河卵石等

颚式破碎机破碎机的物料有:石灰石、重晶石、河卵石等

价  格:

1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150*250

价格:1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颚式破碎机的工作部分是两块颚板,一是固定颚板(定颚),垂直(或上端略外倾)固定在机体前壁上,另一是活动颚板(动颚),位置倾斜,与固定颚板形成上大下小的破碎腔(工作腔)。活动颚板对着固定颚板做周期性的往复运动,时而分开,时而靠近。分开时,物料进入破碎腔,成品从下部卸出;靠近时,使装在两块颚板之间的物料受到挤压,弯折和劈裂作用而破碎。动颚悬挂在心轴上,可作左右摆动,偏心轴旋转时,连杆做上下往复运动。带动两块推力板也做往复运动,从而推动动颚做左右往复运动,实现破碎和卸料。此种破碎机采用曲柄双连杆机构,虽然动颚上受有很大的破碎反力,而其偏心轴和连杆却受力不大,所以工业上多制成大型机和中型机,用来破碎坚硬的物料。此外,这种破碎机工作时,动颚上每点的运动轨迹都是以心轴为中心的圆弧,圆弧半径等于该点至轴心的距离,上端圆弧小,下端圆弧大,破碎效率较低,其破碎比i一般为3-6.由于运动轨迹简单,故称简单摆动颚式破碎机。
 颚式破碎机在矿山、建材基建等部门主要用作粗碎机和中碎机。颚式破碎机,俗称鄂破,由动鄂和静颚两块颚板组成破碎腔,模拟动物的两颚运动而完成物料破碎作业的破碎机。广泛运用于矿山、冶炼、建材、公路、铁路、水利和化工等行业中各种矿石与大块物料的中等粒度破碎。
颚式破碎机机身维护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2.轴承油温升高,应立即停车检查原因加以消除
3.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
4.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5.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
6.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矿山机械,其破碎设备有(上海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
网址:http://www.shjyp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高压磨|雷蒙磨|微粉磨|工业磨粉机|破碎机|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冲击破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y5201@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818836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制砂机,喂料机,振动筛等矿山机械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提供满足不同制砂生产线和石料生产线所需的碎石制砂筛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