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气垫搬运车气浮重物无灰尘保护地面全国发货
  • 供应气垫搬运车气浮重物无灰尘保护地面全国发货 供应气垫搬运车气浮重物无灰尘保护地面全国发货
  • 供应气垫搬运车气浮重物无灰尘保护地面全国发货

供应气垫搬运车气浮重物无灰尘保护地面全国发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2-05-18

有效期至:2012-06-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气垫搬运车又称悬浮气垫,是一种气动搬运工具气垫搬运车特别适用于不能承受震动、对平稳性要求很高的精密设备的搬运和位置调整,以及不能安装起吊设备场合下的搬运。 气垫搬运车的系统使用气垫或是空气轴承的原理来移动重物,也叫做气垫搬运,气动搬运工具,气动搬运垫,气垫搬运装置。气垫搬运车使用气浮来移动物体,不论此物是轻,或是非常重,都是一种又简单,又有效率的一种方式。气垫搬运车搬动1吨重量的物体,只需花费1公斤的力量。 
    
气垫搬运车
的组成原件,包含一个支撑架和一个使用压缩空气来充气的O型气垫囊,当空气经由囊而往外时,地板和物体间,形成一个大约厚0.1公分的薄膜,让物体能够”浮”起来。气垫搬运车经由三个或三个以上的气垫组合,可以确保让物体很平均的浮起来,并且浮起来的物体可以向任何方向移动。被浮物只有离地面不到一公分,因此只用很小的气压,例如(1-2bar),就可以了,不会产生灰尘,也不会伤到地面。如果是使用精密设备的单位一般地面都是聚氨酯或者光滑的地板,这种情况下搬运设备非气垫搬运车莫属,既不会伤害地面,又能轻松自如的搬运设备。烟台龙海起重的气垫搬运车是您的好帮手。

相关产品环链电动葫芦电动葫芦小金刚提升机进口卷扬机微型电动葫芦防爆电动葫芦钢丝绳电动葫芦机械千斤顶爪式千斤顶搬运小坦克气垫搬运车三国弹簧平衡器永磁起重器进口气动葫芦进口二叶手拉葫芦马沙达千斤顶马沙达搬运小坦克黑熊手拉葫芦黑熊手扳葫芦手拉葫芦手扳葫芦,弹簧平衡器,世霸吊铗具,龙升钢板钳国产钢板钳,爪式千斤顶,搬运小坦克 重物移运器,小金刚电动葫芦,起重工具

    龙海起重现全国发货,价格优惠,产品质量有保障,热销至佛山、北海、贵阳、三亚、沧州、鹤壁、哈尔滨等地购买台湾进口DU卷扬机或咨询各种型号的相关产品的型号,规格,结构,特点,原理,价格,厂家,使用维护,保养,重量,应用范围,更多信息,可致电龙海起重销售客服人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ytlonghailin@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6526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发展历史】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我公司经历10多年的发展,拥有自己的独立优秀品牌【龙升】【诺力顿】。我公司是拥有生产、进口、出口、内贸、网销的综合性公司。